【今日點擊】孙政才徹底玩完 清理遺毒波及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4日訊】【今日點擊】(2965-1)

提要
孙政才徹底玩完 清理遺毒波及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因為過中秋節,所以我們這個節目是提前拍的。過中秋節對中國人比較講究啦,我們提前拍呢,因為我個人的節目,如果我們大家彙總起來,我相信無論你從不同的節目中,你都可以能夠看到最新的消息。但是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我個人做節目從來沒有稿,所以你永遠聽到的是新鮮的,永遠聽到的是新鮮的。有朋友可能不理解,寫稿的人針對一個問題,他一定要落實到他的觀點,對吧。 他的觀點來自於他的政治理念,他的文化知識,他的聰明才智,我絕對不否認,我覺得是那麼回事兒。但他的政治觀點,他的文化知識,他的聰明才智,一定是有限度的, 一定是有限度的。

美國的B2轟炸機,被譽為是今天,可能在世界上最強悍的轟炸機,對吧。當它被譽為是今天最強悍的轟炸機的時候,它同樣是被限制在它自身的範圍中。它得飛起來吧,它得飛到那兒吧,它沒油它也得掉下來吧, 對不對。炸彈是用電腦控制著,人說了,怎麼精準怎麼精準,那沒問題,越精準的電腦越是它最脆弱的地方,為什麼?如果有個哥兒們弄個小蟲子, 電腦蟲鑽到那兒了,你知道那B2往哪兒去啊。有人說不可能,當你說不可能的時候,你就是 CCTV2了。電腦再先進,那B2再厲害,它是東西。什麼東西?人造出來的東西。當是人造出來的東西的時候,相生相剋的理,一定有人能夠制住它。當人說它根本就沒有人能夠制住它的時候,其實人已經就這個了。

蠶食美國影片中提到了,說這個政府呢,大政府有一個非常邪惡的概念,控制能源。是,就跟我住這地方似的,幾家石油公司漲錢落錢都是一個價,漲錢落錢都是一個價,怎麼可能呢,那是真的,對吧。賣菸的, 北美控制賣菸的,它出來都是一個價,是吧。其實你就會意識到,這些東西都是以人的福祉為名義,扼殺了個體者存在的真實。當個體者存在的真實沒有用的時候,完全被人家以供應的方式,服務的概念,控制著實質控制你的時候,人就變成了脆弱了。都用iPhone,今天沒了iPhone了,上學那不會算術了,什麼都不會,對吧。為什麼?因為它有非常發達的工具。

工具的強悍,直接擊毀了人自身能力的開發。而自身的能力從哪來的?伴隨著你的靈魂。如果它不存在的話,就沒有天才所言,就沒有天才所言。而人的環境,大規模的環境,處於一種,這種被控制的,被人製造的東西控制的時候,人就有大麻煩啦。所以這是我個人的角度來講說,當你人們在這種,當遇到大麻煩的時候,其實就是物極必反。為什麼,該翻篇兒了。說為什麼該翻篇兒了,手心手掌的故事,看手心時間太長了,我看看手掌吧。它一翻過來,你就看不著手心了,所以該翻篇兒了。周而復始,手心手掌不同,變化不同,周易中講的道理。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孫政才徹底玩完,清理遺毒波及了誰。沒跟你說嘛,遭到報應的都是一波一波的,所以你是屬於鹹帶魚的,還是黃花魚的,對吧,還是偏口的,還是蝦兵蟹將,其實差不多。我說差不多意思就是,當你侷限在一個利益中的,隨波逐流的利益中的時候,你永遠是失敗者,永遠是失敗者。為什麼?追逐利益就是滿足慾望。慾望滿足不了的時候,你就開始出么蛾子了,出了么蛾子就把自己燒地搭上阿伯了。因為這個環境,這個生命的環境是這樣的。

曾經做為接班人的,重慶市的市委書記孫政才被雙開,送交司法。政治仕途完蛋,大規模清查孫政才遺毒政治運動在黨內迅速展開,將波及誰?

孫政才政治明星,眾星捧月,權勢高高在上,正是因此,所以政治遺毒甚廣。過去一段時間裡做接班的準備,已經開始物色人馬,建立自己的山頭。所以在組織路線上,清除孫政才的嫡系,重中之重。說了這一些,其實不就跟政變的概念一樣嗎。所以這是換個角度來講,習近平不能夠否定中共本身,想反腐亡黨,他死定了,習近平死定了,一樣的道理,因為這是生命的品質。而這個生命的品質,共產黨的生命的品質,走到今天了,30幾歲它不死,40幾歲不死,50幾歲也沒死,今年到了68歲,它想活活不過去。

雙開消息出來,他工作過的重慶、吉林、北京農業部,先後發表聲明,支持中央處理孫政才決定。重慶更加果斷,將孫政才執政時的多名十九大代表迅速拉下馬來,包括女的曾慶紅,5個重慶的常委都下來了。那它這東西就這樣兒了,沒什麼可講的,對不對。按照中共5年來的劃清界線清除遺毒的作法,當年孫政才主政時被點名提拔的官基本都會折掉,因為要全面肅清孫政才流毒的,不能留死角。它要不是黑幫才怪,黑幫我覺得都抬舉他了。如果說黑幫的話,這個教父這個片子,有人說呢習近平很喜歡教父,我相信王岐山也喜歡,當年這個姜文也更喜歡,不惜在他的電影裡面他也來個教父一把,對不對, 他就是這麼幹的。

教父裡面它其實很大的原因,人們崇尚了自然的暴力的手段,都有暴力的傾向,因為利益的這一邊跟暴力是結合在一起的,慾望這邊是結合在一起的,但是他又恪守著自己做人的道義。在這點上,馮小剛的這個老炮兒其實是類似的,完全是類似。那這種山頭的做法,這種教父的做法,最終是崩潰的。這裡面說到他孫政才工作過的地方,9個地級市中包括四平、吉林、白山、通化市委書記都被調查。

野火燒不盡,中共政權鬥爭都是這樣的,防止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它不是防止囉,明天再過3天,如果今天習近平保黨的話,過不了3天就是開始清除習,那遺毒更,那怎麼從上至下人都領袖了。所以我說他唯一的生路就是共產黨死定了,他只能拋掉它。

清理孫政才遺毒之外,還要問孫政才的伯樂。那誰是孫政才的伯樂?它沒說出來。它說為何提拔這樣的政治接班人,一路平步青雲,那誰發現的孫政才, 怎麼進的政治局,中央組織部中央調查該核實誰,如諸如此類的問題。孫政才不是簡單的個人, 背後有巨大的政治勢力,企圖將他送上最高層, 代表他們的利益。所以僅僅清除孫政才的遺毒是不夠的,還要深挖其背後的毒源,制度性失足,將那些孫政才的伯樂們揪出來,放在陽光之下曬曬。那沒招了。

孫政才是當年,是張德江在重慶市委書記的角度上推薦而出,他推薦而出。在農業部是江澤民的妹妹,在北京市是賈慶林跟劉淇。你再往下到吉林就遠了點。當你把這些東西湊在一起的時候,那你就看到了劉淇, 對吧,劉淇、 張德江、 賈慶林、 江澤民的妹妹,那就是說連香港的東方日報, 都認為江澤民、曾慶紅死定了,否則的話這遺毒清不清除,就這麼回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