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4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7年10月05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財經一百秒。

1.谷歌發表新Pixel 八大產品全都AI化

Google在接手約2000人規模的HTC手機設計團隊之後,正式對外揭曉全新Pixel 2手機,採用全尺寸螢幕,和Active Edge邊框,價格比iX更便宜和更早上市。另外,Googl還推出有語音功能的家庭音箱、無線耳機,以及結合人工智慧的行動攝影機,全都圍繞著 AI 作為核心概念。

2.鴻海:將在威州蒙特普萊森村設LCD廠

鴻海選定美國威斯康辛州拉辛郡的蒙特普萊森村,設立先進面板廠。鴻海說,將直接雇用1萬3000名員工,也包括其他數以千計的供應鏈廠商投入這項計劃。

3.Uber同意軟銀注資 擬2019年IPO

叫車軟體Uber,周二董事會投票批准了日本軟銀集團的投資,金額超過10億美元,Uber並計劃在2019年之前上市。

4.日產在歐洲推電動車計劃:打敗特斯拉

日本汽車Nissan 近日在挪威首都宣告,未來在歐洲實施的 Nissan Futures 3.0 電動發展計劃,一年半內在歐洲設立的充電站數量要擴大 20%,目標是成為全球第一大電動車製造商。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