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弱勢童踏穩步 東洛早期教育中心啟用

【新唐人2017年10月05日訊】週三上午(10月4日),長期以來積極推動兒童早期教育的洛杉磯縣政委員蘇麗絲,為東洛杉磯早期教育中心主持開幕儀式。她希望該機構能讓更多低收入家庭的兒童,獲得適當的學齡前教育。

在家長和小朋友的歡呼下,東洛杉磯早期教育中心正式啟用,目前其內的三間教室,可以容納120位小朋友。

洛縣縣政委員Hilda Solis:「這裡也提供餐點,早餐和午餐,民眾也能從這裡獲得洛縣提供的健康照護服務。」

憑藉州政府教育局的資金,該中心瞄準低收入家庭,要讓3至5歲的學齡前孩童,贏在起跑點。

洛縣縣政委員Hilda Solis:「他們長大後可能收入會比較高,不容易參與犯罪活動,也因此更能回饋社會。」

中心的課程提倡全人教育,全方位進行認知、語言、社交、情緒和體能等面向的學習。

兒童發展服務主任Edna Barrera:「我們也正打算聘請說不同語言的老師,而目前我們有英語和西班牙語。」

她表示,只要符合收入、學齡等條件,小朋友就能免費就讀。

兒童發展服務主任Edna Barrera:「一天有三小時的課程,週一至週五開放,上午的課程從八點到十一點,下午則是一點至四點。」

縣政委員蘇麗絲也提到,未來也可能增設新教室,以服務更多學生。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