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51選區眾議員補選 方樹強暫列第三

【新唐人2017年10月05日訊】加州第51選區包括了中國城,10月3日該選區州眾議員補選初選已經完成。據當晚公布的統計數據,唯一的華裔候選人方樹強在13名候選人中暫列第三,可能無緣進入12月的決選。

根據洛縣選務處發布的半官方數據,由於13名候選人無一人獲得絕對優勢選票,12月5日必須進行決選。目前社區活動家卡里略(Wendy Carrillo)和非營利健康機構總監洛佩茲(Luis Lopez)分別排在第一名和第二名,將進入決選,兩人都屬民主黨。

現任洛杉磯社區學院學區理事的方樹強(Mike Fong),暫時獲得2,852張票,落後第二名431張票。
此次補選是為了填補前州眾議員戈麥茲(Jimmy Gomez)留下的空缺,戈麥茲於今年6月6日補選為加州第34選區國會議員,而他的州眾議員任期到2018年底才期滿。

此次初選的選民投票率只有7.83%。選務處將在週五(6日)更新選票統計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