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天籟美聲!能洗滌心靈的神之韻

【新唐人2017年10月04日訊】來看到,神韻交響樂團,3日下午,巡迴到台北中山堂演出,吸引多位政商名流到場聆聽,許多人第一次聽到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演奏,相當驚嘆,整個人沉浸天籟美聲裡,相約下次還要再來。

中華文創學會秘書長郭素梅:「那種聲音真的是有點像天籟。」

企業負責人陳麗美:「有再來的話,一定還要再來。」

相約明年還要再來!中秋節前一天,聽完神韻交響樂團的天籟美聲,心情如沐春風,就好像跟著音樂,到了一片廣袤草原。

中選會綜合規劃處長高美莉:「聽完好像到一個滿遼闊的草原或天空那種感覺,就是會讓你有心裡有很大的飛翔空間那樣子。」

貿易公司負責人陳麗美:「看他們一出場就覺得很感動了,每一個曲都是會讓人家很震撼,聽了就是感覺整個細胞有沒有,就跳,這這樣子活躍起來,真的非常棒。」

台北光耀網路扶輪社準社長程念恩:「共譜美麗動人的樂章,這就是我今天深深受神韻所感動。」

第一次體會到文章中「美麗動人的樂章」,真實呈現在眼前,程念恩一剎那感動到流淚,女高音歌唱家,一首高亢嘹亮的《梅花》,也讓許多人為之一震。

人力資源公司業務史愷莉:「女高音超強的,太厲害了。」

台北光耀網路扶輪社準社長程念恩:「真的沒有想到說,哇,她竟然是唱梅花,就覺得說,覺得中華民族真的是,那個驕傲感,油然而生。」

中華文創學會秘書長郭素梅:「整個沉浸在音樂裡面,真的是讓我們覺得今天真的是來對了,真的非常好,好像我的心靈又被這些美好的音樂洗滌了一遍,覺得自己又提昇了。」

貿易公司負責人陳麗美:「讓我的心能夠靜下來,整個身心舒暢,然後身心靈有沒有,這是非常棒的一種享受。」

遠離紛亂的塵世煩囂,跟著交響樂團的德音雅樂,滌淨心靈,徜徉於五千年中華文化的神之韻。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張芝瑄台灣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