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認真下功夫 金鐘主持獲好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5日訊】Selina日前與黃子佼擔綱主持金鐘獎,在典禮一開始搞笑打扮成《花甲男孩轉大人》的盧廣仲和蔡振南父子,一鏡到底互飆台語3分鐘,獲得觀眾好評。她5日出席日系品牌擔任一日店長,開心說:「我很認真,我真的有下功夫」。

談及金鐘獎的表現,Selina從9月初就開始準備,連續一個月都處於高壓之下,她透露典禮前一個禮拜,找來工作人員教她逐字念台語稿,前一天甚至壓力大到哭,搭檔黃子佼也傳語音訊息安慰她。

當天收到好姐妹Ella和Hebe的祝賀花籃與卡片,「佼萱合體把鐘敲,幽默風趣不失焦。佼哥妙語家萱ㄏㄧㄠˊ,金鐘有你最可靠。」讓Selina感動得熱淚盈眶。

Selina也笑說,典禮結束後回家開冷氣準備睡覺,結果自己不小心累倒睡在沙發,隔天起來才發現愛犬Pinky竟睡在房間吹冷氣,她又氣又好笑地說:「這隻狗也不會提醒我一下蛤,你這隻狗很聰明,也不會叫我,也不是睡我旁邊,不是忠犬。」逗笑現場。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藝人Selina5日出席日系品牌擔任一日店長。 (陳柏州/大紀元)


藝人Selina5日出席日系品牌擔任一日店長。(陳柏州/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