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藝人Ella中秋節一展剝柚祕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5日訊】台灣藝人Ella(陳嘉樺)今年升為人母后,大多親自照顧兒子勁寶。10月3日適逢中秋節前夕,她特別錄製一則視頻,公開剝柚祕技。短短不到3分鐘她就剝好整碗果肉,令粉絲深感佩服。

10月3日,Ella在臉書貼出剝柚子的視頻。她身穿簡單的黑色無袖背心,紮起馬尾,準備一展剝柚子的高超技藝。只見她熟練地操著水果刀,麻利地切開柚子頂部厚厚的果皮,然後自上而下劃了4刀,然後輕鬆地用手剝掉了柚子的全部表皮。

接著,Ella把剩下白色皮層的柚子掰成兩半,再拿出牙線沿著中心處輕輕地劃一下。她幽默地說,如此,「它(柚子)的衣服就會變得很好脫」。薄薄的皮層果然輕鬆地剝開,她還註釋一句:「牙線用完還可以剔牙。」最後只用大拇指的指腹就取下果肉。

網友看到Ella的完美成果,不禁直呼:「柚子被你剝的這麼好,真是個幸福的柚子。」「你剝的感覺好好吃。」「很實用很親切的剝柚子教學,希望還會重複第二次。」

好姐妹Selina(任家萱)看到後既表示羨慕,也搞笑暗示「最討厭剝柚子……」令Ella溫暖地喊話:「你來,我剝給你吃。」只不過可能要等等,因為Ella示範剝柚子前,Selina已經吃了一整顆柚子的果肉,吃到「肚子超痛」。兩人的互動笑翻粉絲。

──轉自《大紀元》(略有刪節)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