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要有大事發生?中秋夜小行星撞擊雲南(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5日訊】大陸中秋節晚間,雲南多地網民,目擊到一顆巨型火球從高空墜爆。美國太空總署稱,當晚雲南發生小行星撞擊事件,很可能是隕石落到地面。有分析指,從歷史上天人感應的現象分析,中國可能將有大事發生,1971年、1976年、1986年、1997年、2012年5次隕石事件,都伴隨中共歷史大事。

10月4日是大陸的中秋佳節,當晚8時20分左右,雲南上空突然有一顆巨型火球從高空掉下,劃破夜空。麗江、大理、怒江、香格里拉等地,方圓三四百公里範圍內,都有網民表示目擊了這一奇觀,甚至有人指房子的門窗都在抖動。

當地媒體稱,麗江塔城、黎明、瀘沽湖等地網民拍到「隕星」全程持續3秒。

而麗江網民拍攝到一段10秒鐘的短片顯示,漆黑的夜空中,一顆看上去有月球大小的物體在雲層極速滑落,不僅是夜空亮如白晝,還能清楚看到遠處的山崗。

身處香格里拉的網民同樣表示,看到巨型流星,當時他們全部人在後院燒烤篝火,天空突然間全亮了,亮光閃了兩下,緊接着一道帶着火光像隕石的火球從天空擦過。

網民紛紛熱議,這顆巨型流星到底是否「隕石」。

美國太空總署(NASA)在中文微博稱,4日晚8時07分05秒,地球發生一次小行星撞擊事件,撞擊地點為雲南香格里拉市西北40公里處,爆炸當量相當於540噸TNT黃色炸藥。

NASA微博稱,小行星相對地球的速度為每秒14.6公里,空爆高度只有37公里,很可能有未燃盡的隕石落到地面。

中國地震台網通報則稱,當晚8時9分,錄到一次隕石墜地撞擊事件,位置在雲南省西北部,撞擊威力相當於一次2.1級地震。

對此,網民紛紛議論,中國或有大事將要發生。從中國歷史看,每有天象來臨,必有隕石墜落。此前的1971年、1976年、1986年、1997年、2012年5次隕石事件,都伴隨中共的歷史大事爆發。

隕石事件伴隨中共大事發生

1971年吉林省雙陽縣境內發生過一次規模稍小的隕石雨。同年9月13日,被寫進中共黨章的毛澤東的接班人林彪,攜妻兒乘飛機出逃,摔死在蒙古荒漠。

1976年3月8日,吉林市北郊發生了一次罕見的隕石天文事件。同年,中共三巨頭:毛澤東、周恩來、朱德相繼死亡,同年河北唐山還發生了里氏7.8級大地震,中南海宮廷政變,「四人幫」被抓。

1986年4月15日,一塊球粒隕石,隕落在湖北隨州市東南面的大堰坡。當年中共高層認為胡耀邦縱容知識份子的資產階級自由化傾向,要求其辭職,後胡被逼下台。同年底至1987年初,發生「八六學潮」,成為1989年中共天安門大屠殺的熱身序曲。

1997年2月15日,山東省菏澤市鄄城縣級市周邊地區,落下了一場中等規模的隕石雨,4天後,中共官方宣布,鄧小平在北京死亡,時年93歲。

2012年2月11日,青海省西寧市湟中縣發生大型隕石雨,幾百塊隕石從天而降,降落地點涉及6個村莊以上,範圍達方圓100公里以上,僅次於1976年吉林隕石雨。

當年前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攜帶機密材料,闖入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尋求政治庇護,揭開了江澤民集團的驚天陰謀,震撼世界,同時引發中共高層分崩離析,持續至今。

古典記載隕石現象是天象之一。《史記•天官書》中說:「星墜至地,則石也。」即流星墜落到地面,就成為了隕石。早在3,000多年前,中國就有關於流星和隕石的記載,隕石通常被視為有大事發生的先兆,且多為不祥之兆。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