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娘香Q秀:兼具休閒與會議功能的餐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5日訊】 廚娘香Q秀(377)兼具休閒與會議功能的餐廳:

料理高手周純堂,曾是民歌手。因長年外食,為食的安全,所以打造兼具休閒與會議功能的餐廳。嚴選食材品質,讓人享受美食又吃的安心。料理高手葉彰勳,堅持在工作中學習專業知識與成長,為了用餐環境與餐飲品質,在顧客等候的過程中,會來段即興魔術互動。

我們今天來到這一家餐廳非常非常的溫暖,他希望大家把眼睛放到別的地方去,所以在上菜的中間,就有專門的人會來變魔術。而且這裡的蔬菜很特別,因為是要生食的,所以採用的就是屬於無毒的水根蔬菜。上面有堅果、紅藜麥,現在非常夯的蔬菜。它有三個好處:第一個是它沒有蟲卵;第二個是它沒有重金屬;第三個是它也沒有農藥。所以在我們吃水根蔬菜直接入口的時候就非常的安全。而且蔬菜種類很多。現在都強調五行蔬菜,吃五個顏色。黑色對應我們的腎;紅色對應我們的心臟。十幾種顏色,這些都是對我們的肝臟、身體非常好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