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台灣人醫師協會紐約分會 10月8日年會

【新唐人2017年10月05日訊】北美台灣人醫師協會紐約分會將在10月8日,舉辦2017年年會,促進會員間的交流,以便更好的為華人提供醫療服務。

北美台灣人醫師協會(NATMA)紐約分會由多位有台灣背景的醫師創辦,旨在幫助在美華人醫師增進交流,為民眾提供更全面的醫療服務。紐約分會將於10月8日,在法拉盛喜來登飯店舉辦2017年年會。各領域的醫生將就大腸癌,前列腺癌症,乙型肝炎等常見病症進行探討和研究。

北美台灣人醫師協會紐約分會會長李致一:「這次的年會上,我們會把台灣背景的醫護專業人士聚在一起,在會上我們會探討多種醫療問題,因此我覺得任何族裔的人群都會受益。」

李致一表示,雖然成員主要是以台灣背景的醫生為主,但也歡迎中國和美國本土背景的醫生加入。協會也致力於幫助其他地區的華人,每年都舉行公益活動。

北美台灣人醫師協會紐約分會財務長吳佳怡:「我們有一些項目,是帶一些在美國學習的年輕醫生去台灣做一些演講,或者是學習一段時間,或者是去幫助那邊需要的人。」

不僅為華人尋求更好的醫療服務,北美台灣人醫師協會也為對醫學做出貢獻的學生提供獎學金。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