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災咨詢活動 幫助災民申請FEMA

【新唐人2017年10月04日訊】颶風哈維離開休斯頓已有一個多月,不過各地的災後救援活動仍在緊張進行著。近期,聯邦眾議員Pete Olson在密蘇里市舉辦了一場救災咨詢活動,希望幫助民眾早日重建家園。

此次活動旨在幫助受災民眾們及時與FEMA、SBA等相關救援機構取得聯繫,同時提供現場咨詢和救援申請。活動現場也有各式分類的展台,為受災民眾提供全方面的服務。

22區的總管Petty建議災區民眾,無論受災與否,都要申請註冊FEMA,這樣即使一段時間後才發現問題,也依然能夠申請補助。

Petty:「任何生活在指定災區郡內的居民,都可以申請FEMA,至少要在DisasterAssistance.gov上註冊。這一點非常重要,即使有些民眾認為自己沒有受到影響,或影響不大,上網註冊也非常有必要。」

由於此次颶風哈維造成的巨大災情,很多救援項目進展緩慢,有民眾反映無法及時與FEMA取得聯繫。Petty建議災民們可以多參加這類咨詢活動,面對面解決問題。

Petty:「居民們可以去DRC,或類似這種活動來獲取救援信息,FEMA可以幫助民眾們與各種救援渠道取得聯繫。我建議第一步要先聯繫FEMA,如果對FEMA的應對措施不滿,可以聯繫所在區的議員,或其他相關政府機構。」

災民們可登陸網站www.DisasterAssistance.gov或撥打電話1-800-621-3362來聯繫FEMA。需要臨時住所的居民可上網www.femaevachotels.com 。或登陸眾議員Pete Olson的網站www.olson.house.gov/services/help-with-a-federal-agency 來尋求幫助。

新唐人記者鐘心萍、馬海蓮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