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港媒:韓正妻涉上海「官太俱樂部」

【新唐人2017年10月04日訊】港媒:韓正妻涉上海「官太俱樂部」

中共「十九大」召開之前,中共上海市委書記韓正的政治仕途備受外界關注。

10月4號,香港《明報》又披露了韓正的妻子與江派官員的瓜葛。

報導說,韓正的妻子萬明2009年起在上海慈善基金會擔任副理事長,直到去年才卸任,而這個基金會曾多次被指為「官太俱樂部」,與上海江派官員黃菊和陳良宇的妻子均有密切關係。

有評論指出,所謂「官太俱樂部」實際上是官太太們以基金會名義做掩護,為自己斂財撈錢的一個渠道,背後有很多不為人知的政商勾結。

韓正在上海任職幾十年,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上海的勢力關係複雜。據說, 他曾在多個議題上與習近平作對, 因此, 最近幾年, 有關他職務調動的傳言持續不斷。香港媒體在中共十九大之前的敏感時期,報導他的負面消息,再次引起外界的猜測。

李登輝:中共協助黑道 在台激發對立

由黑幫組成的台灣中華統一促進黨(統促黨)和愛國同心會(愛同會),在台灣大學毆打學生事件,繼續在台灣社會發酵。

10月4號,台灣前總統李登輝也在台南針對事件發表演講。他說,這幾年,中共已經調整了對台灣的統戰方法,他們刻意栽培統派人士,甚至協助黑道團體在台灣活動,激發省籍對立、擾動社會秩序,並企圖用「以商逼政」途徑,藉由補助台商政策,企圖使台灣的經濟體質喪失競爭力。

李登輝說,當人民在享受政治自由的同時,經濟上卻沒有自由權、自主權,讓台灣的民主政治進程蒙上陰影。

他還說,任何台灣領導人,都不該放任或制造統獨對立,因為那是極不負責任的行為,非民主國家之福。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