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0月0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中共十九大前 上萬訪民遭監控

中共十九大前夕,中國大批訪民受到不同形式的監控。據平時比較活躍的訪民估計,全國各地被當地政府以各種方式拘禁或羈押的訪民和維權人士,人數可能超過一萬人。

2. 福建老兵暴力強拆 被群毆致傷

福建省閩清縣梅溪鎮上埔村的退伍老兵郭永欣家,9月30號遭到數百名保安暴力強拆,他被對方兩次群毆打傷,目前在醫院住院治療。

3. 北京維權律師倪玉蘭被逼「搬家」

10月4號,北京維權律師倪玉蘭在通州租住房的房屋,又被房東貼條,要求她搬走。倪玉蘭說她們上次被警方逼迫搬家後,費了很多周折才租到這個房子,現在還不到兩個月,警察又來騷擾,逼她們搬走,已經繳納的4萬多元房租也不退。

4. 雲南大理城管暴力執法 群毆商戶

10月3號,雲南省大理市數十名城管,因懷疑商戶違規擺放貨物,群毆兩名商戶,導致其中1人被打致骨折住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