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10月04日訊】接下來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美國《華盛頓自由燈塔》
中共秘密軍事計劃:2020年入侵台灣

長期研究中共軍事問題的專家易思安(Ian Easton)在新書中披露,中共準備在2020年對台灣發動軍事行動,先進行封鎖與轟炸,再派兵兩棲登陸與地面作戰,希望奪下台灣。但這場入侵,最後勢必會失敗。

2. 大紀元時報
台灣打擊中共黑幫 港人:給香港一個好示範

台灣「統促黨」毆打台大學生案件,引發警方展開大規模行動,掃蕩竹聯幫等與中共關係密切的黑幫組織。香港民主派人士認為,這將帶給香港一個好的示範,中共在港操控多個黑幫組織,擾亂社會秩序。

3. 美國《福布斯》雜誌
中共十九大與可能的經濟影響

中共「十九大」即將在10月18日召開,將明確中共中央領導班子的人員結構。預計未來五年,中共政府仍將對經濟進行強力干預,並持續對國企進行改革,而服務業部門則可能出現緩慢的放鬆管制。

4. 英國路透社
中國北方城市 將迎來無煤灰的冬季

中國北方多個城市,從今年11月開始,將禁止燒媒供暖,改用天然氣供暖,希望減少北部地區的空氣污染。這項政策預計將影響28個城市、覆蓋人口400萬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