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嶺南大學生 促罷免校董何君堯

【新唐人2017年10月04日訊】香港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引起的「殺無赦」言論風波繼續發酵。有嶺南大學學生發起「佔嶺行動」,要求校方罷免校董何君堯,並與學生公開對話。

20多名嶺南大學學生星期二在校園內發起「佔嶺行動」。他們用黑布蓋上校徽和50周年校慶的擺設,並在將抗議標語繫在氫氣球上,又架起3個帳篷佔領校園留守至本周五。 他們批評校方一直未回應學生罷免校董何君堯的要訴求。

嶺南大學學生陳培興:「何君堯絕對不適合做任何大學的校董,第一他根本沒有作為校董應有的品格和對人起碼的尊重,而且從來在嶺南大學有任何的功績。」

學生強調,若校方不出席本周五的論壇,不排除將行動升級。嶺大校方回應稱,不會評論校董以個人身份發表與嶺大無關的言論。

另外,新民主同盟早前向廉署舉報何君堯涉嫌觸犯《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促請廉署徹查。據了解,廉署已決定立案調查。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