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資深指揮:神韻藝術總監很偉大

【新唐人2017年10月04日訊】在中秋節前夕,神韻交響樂團,結束在台灣台北的最後一場演出,全場觀眾熱情歡呼。一位曾經幫鄧麗君、鳳飛飛等人伴奏的資深指揮,盛讚神韻藝術總監相當偉大,是音樂的大慈善家。

資深樂團指揮王吉宣:「第一次聽到神韻交響樂,很偉大。」

第一次聽到神韻交響樂團,中西合璧的磅礡演出,從事音樂工作60多年的資深指揮,相當震撼,直呼了不起。

資深樂團指揮王吉宣:「這麼多人,要培養他們的默契是非常不簡單,所以我覺得很震撼,很了不起。中西音樂要合併是非常困難,所以神韻的創辦人,我覺得他是音樂的大慈善家,真的很了不起。」

縱橫演藝圈的資深指揮,盛讚神韻藝術總監是音樂的大慈善家,在世界各地,傳遞音樂福音,帶來龐大的,啟迪人心的能量,

資深樂團指揮王吉宣(番王):「編曲編得很好,高低起伏都會讓人感動、震撼。弦樂很棒,尤其小喇叭跟伸縮喇叭的演奏者,他們都是,在我來聽都是世界頂級的。」

前國安會副秘書長張旭成:「遊牧民族的,在塞外的這些弦律,非常非常的悅耳,以前沒有聽過像這樣的表演。」

品牌文創設計公司藝術總監徐安:「內心深處、比較深的感受被帶動起來,滿高超的意境,非常的、身心靈方面的享受,對,然後可以跳脫世俗的煩惱。」

聽完整個人心情豁然開朗,徐安開心說道,這是一場超越靈性的音樂饗宴,時而隨著忽必烈叱咤風雲,時而跟著二胡低迴婉轉,在完美的中西合璧樂音中,感受神韻音樂的高超意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玄青、張芝瑄台灣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