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屠殺前突被遣走 賭城槍手女友抵美受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5日訊】美西時間10月3日晚,美國賭城血案槍手的女友瑪瑞羅‧丹利(Marilou Danley)抵達洛杉磯,聯邦調查局(FBI)及拉斯維加斯(Las Vegas)警方隨後對她進行了問訊。

丹利系槍擊案兇手史蒂芬‧帕多克(Stephen Paddock)的同居女友,現年62歲,澳大利亞公民,出生於菲律賓。10月3日晚,她從馬尼拉(Manila)飛抵洛杉磯(Los Angeles ),FBI特工在機場等候她,拉斯維加斯警方隨後對她進行訊問。

記錄顯示,丹利幾周前就離開了美國,周日晚帕多克在拉斯維加斯開槍射殺59人時,她在菲律賓。不過警方沒有透露問訊細節,也沒有把丹利列為犯罪嫌疑人。

一名菲律賓官員稱,帕多克曾於2013年和2014年兩次到過女友的出生地菲律賓,每次逗留5-6天。

丹利在澳大利亞的姐妹們認為,帕多克在事發前有意送走了丹利,以免她干預自己的屠殺計劃。她們在接受澳大利亞電視台第7頻道(Australia』s Channel 7 TV)採訪時表示,當她們得知丹利兩週前就到了菲律賓時,感到非常吃驚。

她的一位姐妹淚流滿面地說:「我知道她和我們一樣,什麼也不知道。」

她還表示,丹利是個好人,如果事發時她在現場的話,她會阻止帕多克行兇。

丹利的另一姐妹說,丹利甚至都不知道自己要去菲律賓,直到帕多克突然對她說,「瑪瑞羅,我給你找到了一張去菲律賓的廉價票」,而丹利當時「甚至比我們都更吃驚」。

拉斯維加斯警長隆巴多(Joe Lombardo)確認,在大屠殺發生幾天前,帕多克將10萬美元匯往了菲律賓。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