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槍擊案 兇手亞裔女友返美

【新唐人2017年10月04日訊】菲律賓移民局週三表示,美國拉斯維加斯槍擊案兇手亞裔女友瑪莉露•丹妮,已經從菲律賓返回美國接受FBI的調查。

造成美國歷史上最血腥槍擊案的兇手帕多克的犯案動機至今依然成謎,而帕多克的同居女友62歲的瑪莉露•丹妮(Marilou Danley)顯然成了調查人員想要面談的關鍵人物。

槍擊案案發時,丹妮並不在現場,而是遠在千里之外的亞洲地區。

菲律賓移民局週三表示,在FBI的協調下,丹妮已經從菲律賓返回美國洛杉磯,接受FBI的調查。

菲律賓移民局發言人ANTONETTE MANGROBANG:「 根據移民局的旅行記錄,瑪莉露•丹妮10月3日離境。她乘坐菲航PR102航班前往洛杉磯。離境前,她是9月25日由香港飛抵菲律賓入境的。」

美國執法當局希望丹妮能夠協助調查人員,找到兇手帕多克的犯案動機。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