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29)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4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29):總統杯高球對抗賽,美國隊實現7連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9月30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7輪的角逐,多特蒙德隊客場戰勝奧格斯堡隊,以積19分,繼續穩坐領頭羊的交椅,拜仁慕尼黑隊在兩球領先的情況下,客場被柏林赫塔隊逼平,以積14分,升至第2位,霍芬海姆隊客場負於弗萊堡隊,同積14分,降至第3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9月30日,在中國武漢舉行的武漢網球公開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法國新秀加西亞以2:1逆轉戰勝澳大利亞新秀巴蒂,首次奪得武漢網球公開賽的女子單打冠軍。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10月1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5站的比賽在馬來西亞落下帷幕,紅牛車隊的荷蘭小將維斯塔潘奪得他本賽季的第一個分站賽冠軍,為他的20歲生日獻上了最好的生日禮。

接下來是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戰況:

10月1日,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結束了法國站的比賽,川崎車隊的英國車手雷亞和杜卡迪車隊的戴維斯分別奪得第一和第二輪比賽的冠軍。

現在是達卡汽車越野拉力賽中國站比賽的情況:

9月30日,為期一周的達卡汽車越野拉力賽中國站的比賽在內蒙古落幕,經過7天的激烈較量,寧夏遠航車隊的中國車手馬海龍奪得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0月1日,2017年總統杯高爾夫球對抗賽在新澤西落幕,美國隊以19比11大勝國際隊,實現7連冠,歷史上第十次奪得總統杯。

9月30日,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行的國家杯馬術錦標賽上,荷蘭隊憑藉出色的表現,奪得團體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