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按摩院林立 班森賀社區合力要根治

【新唐人2017年10月04日訊】紐約警方在布魯克林班森賀社區,已查封多家非法經營按摩院,然而,沒過多久,就又有新的按摩院開張。如何根治這一問題。來看詳細報導。

紐約州眾議員寇頓(Williams Colton)表示,班森賀社區已收集到49家涉嫌非法運營按摩院的名單,遞交給紐約市府的執法部門。目前17家被查封。

紐約州眾議員寇頓:「婦女和家庭不願經過這些按摩院,因為擔心按摩院帶來的不良影響,這確實影響了社區居民的生活品質。」

寇頓和紐約市議員崔馬克(Mark Treyger)、蔣特利(Vincent Gentile ),以及第11社區委員會、紐約市警局62分局10月2號在市府舉行討論會,計劃聯合紐約市勞工局、房屋局、社會服務局等部門,共同解決這一難題。

紐約州眾議員寇頓:「我們將找出合力解決問題的辦法,將這些非法經營的按摩院,從社區裡根除。」

他表示,執法部門在查封非法按摩院時,會對經營者和人口走私販進行抓捕和刑事起訴,但對涉嫌其他服務的女子,執法部門會酌情妥善處理。

紐約州眾議員寇頓:「我們發現很多年輕女子被囚禁、被迫進行非法活動。社會服務局,我們聯合執法力量的一部分,將會幫助她們、做心理輔導,把她們解救出來。」

寇頓呼籲社區人士如果發現有按摩院涉嫌非法活動,可以立刻報警,或到民選官員辦公室、社區委員會舉報,共同維護社區安全。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