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季前奏 萬聖節南瓜選擇多多

【新唐人2017年10月03日訊】秋季是盛產南瓜的時候,不少美國家庭都開始採購南瓜,為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做裝飾。下面就隨記者到訪一家有趣的南瓜店,了解西方的南瓜文化。

大大小小的南瓜,約有15個不同的品種,都可食用,但大部分人只用來做裝飾。

Superior Florist店員工Tony Garcia:「我們有白南瓜,人們會裝飾它,使用水彩筆在上面畫畫,不喜歡就擦掉重來,很適合小朋友。」

這種超級大的南瓜很受歡迎。

Superior Florist店員工Tony Garcia:「這種巨型南瓜,是我們下到賓州採購來的,全都賣光了。我們有39顆,現在只剩下兩顆,好賣的停不住。」

每個至少70磅,需要三個人抬。為了提升員工的體力,老闆還送他們去健身房。

這家南瓜店座落在曼哈頓街角,是已經承傳到第三代的家族生意。所有南瓜都是遠離現代生活的Amish人種植的。

Superior Florist店主 Steve Rosenberg:「有時候和阿米希人聯絡很難,因為他們沒有手機或傳真,這是難度。我們租幾輛卡車去採摘,南瓜季會去3、4次。」

店主的爸爸已經80歲了,還是每天來店裡工作。在照片牆上,紀錄著他7歲時的樣子,在這裡還能找到店主的爺爺。

看著這裡的南瓜,心中也感到節日的氛圍,彷彿已經為不遠的聖誕節和新年吹起了前奏。

新唐人記者宇亭、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