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下班遭轎車撞飛 機車解體送醫不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4日訊】桃園市一名護理師今天凌晨從醫院下班後,騎機車準備回龍潭區住家時,遭一輛直行轎車猛烈撞擊,護理師被撞飛至一旁人行道,送醫後不治。

桃園市政府龍潭警分局今天發布新聞表示,今天凌晨12時47分左右,21歲的林姓女護理師騎機車行經龍潭區中豐路準備穿越路口回家,不料遭22歲陳男駕駛的轎車猛烈撞擊,林女遭撞飛至一旁人行道上傷重昏迷。

警方表示,林女被送到醫院時,急診值班的醫護人員驚覺躺在病床上竟是剛下班不到1小時的同事,醫護全力搶救卻依舊回天乏術。雖然林女上班才1個半月,但同事都很難過不捨,哀傷情緒一時難以平復,因此醫院直到傍晚仍未對外說明。

警方表示,醫院在林女及陳姓男駕駛送達時就為兩人進行抽血酒測,初步顯示都沒有酒精反應。陳男接受偵訊時供稱,當他看見林女騎機車過馬路時,雖有踩煞車,但還是撞上林女。警方在偵訊調查後,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轉自《中央社》

(責任編輯:葉少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