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血腥槍擊 她答應他的媽媽及女友 陪他走完最後一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4日訊】美國拉斯維加斯1日晚間發生血腥大屠殺後,許多人在遭到槍擊並當場死去,來自加拿大一名23歲小伙子麥克唐頓,不幸的也在其中。在嚥下最後一口氣時,他緊握著一名不認識的酒保的手,「他的手稍微用力握了一下,接著就鬆手了。」,這名酒保隨後留在他身旁整整4個小時,伴他走完最後一程,感動無數網友的心。

43歲的古茲(Heather Gooze)告訴「CBS今晨」(CBS This Morning):「我會希望有人為了我這麼做」、「我會希望他們別讓我獨自一個人。」

古茲當天在鄉村歌手傑森阿爾丁(Jason Aldean)於「91號公路豐收音樂節」(Route 91 Harvest Festival)表演期間,在現場一處貴賓帳棚的酒吧工作。

槍手從附近飯店32樓開槍後,有數百人湧向位於出口附近的吧台,古茲開始協助兩名受傷的男子。

其中一人是來自加拿大卑詩省楓樹嶺(Maple Ridge)的23歲技工學徒麥克唐頓(Jordan McIldoon),他與女友貝瑞薩(Amber Bereza)一起參加這場演唱會。

麥克唐頓腹部中彈,女友則在一片混亂中與他走散。

古茲說:「他的手指有點握著我的手」、「他的手稍微用力握了一下,接著就鬆手了。」這個時候,麥克唐頓手機作響,古茲身旁的一名男子接了起來,並取得他女友及母親的電話號碼。

當時,貝瑞薩被要求留在飯店,古茲打電話給貝瑞薩。古茲回憶當時兩人的對話:「她說:『老實跟我說,情況怎麼樣?』然後我說:『他沒有活下來。』」

「她告訴我:『他是我一生摯愛,妳確定嗎?』我說:『我確定。』」

相關視頻:

古茲答應貝瑞薩將留在麥克唐頓身邊,在與他母親聯繫上後也承諾將這麼做,而她一留就是4個小時。

古茲對一名陌生人展現同情心的事傳到網路上後,讓她受到許多人讚揚。來自加拿大與其他地區的數以百計網友3日湧入古茲臉書感謝她。

一名加拿大網友寫道:「謝謝妳給予他、他的家人與朋友安慰,包括我在內的陌生人永遠感激,他不是孤身一人,而是在妳充滿關愛的雙臂中。」

另一名網友則說:「身為一名加拿大人,我想要感謝妳為喬登(麥克唐頓)留在那裡,這是任何人能做的最無私且有愛心的事情。」

(責任編輯:葉少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