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皇家農業冬季博覽會:北美第一室內馬術賽事

【新唐人2017年10月13日訊】從11月3日至12日,第94屆皇家農業冬季博覽會即將在多倫多市中心的加拿大國家展覽中心舉行。

一年一度的皇家農業冬季博覽會(The Royal Agricultural Winter Fair)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內農業博覽會和國際馬術展。每年11月份在多倫多市中心的加拿大國家展覽中心(Exhibition Place)舉行兩週的時間。展覽會於1922年首次舉行。身為加拿大女王的伊麗莎白二世是該展會的皇家贊助人,而且皇室成員們也會前來多倫多出席博覽會。

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後,安大略省的一群農民試圖創建一個國家級農業展覽會。于是他們共同組建了加拿大農業冬季博覽會協會,並於1920年收到喬治五世國王的授權,可以將博覽會冠以「皇家」一詞。

在身為博覽會基石的皇家國際馬術展(The Royal Horse Show)上,你可以見到奧運會選手和其他頂尖騎手及駿馬的精彩表演,包括在最高級別的騎馬越障表演(show jumping)、室內綜合全能馬術比賽(eventing)及盛裝舞步(dressage)。在這裡,你可以觀賞到加拿大種類最多的馬兒及馬術活動。有超過一千名騎手將參與表演及比賽,並將獲得價值超過95萬加元的獎項及「皇家冠軍」的稱號!

現在的皇家農業冬季博覽會共接待超過32萬名參展人員,包括參展商、國際遊客及當地觀眾等。展會還設有農場動物展覽、巨型蔬菜展、狗類展出以及牧人馬術表演等等。每年11月,多達六千隻動物將抵達多倫多,其中包括牛、綿羊、山羊、豬、兔子、觀賞性鳥類、馬匹及馬駒等。

該展覽會還是一個寓教於樂的盛事。每年都有學校組織學生來此進行教學參觀。

另外,這裡還舉辦一系列特色活動,例如當地及國際廚師挑戰、食物品嚐活動及裝飾示範等。晚間活動則包括工藝啤酒和蘋果酒競賽以及皇家冠軍日(Royal Champions Day)等。在皇家冠軍日上,訪客們可以品嚐葡萄酒、乳酪和果醬等。另外這裡還有皇家冬季畫廊(Royal Winter Gallery),有藝術家們前來展示其不同繪畫風格及技術,並提供給房客們學習繪製動物的機會。

時間: 11月 3 日(週五)至11月12日(週日)
地點:安省多倫多Exhibition Place
網站:http://www.royalfair.org/
博覽會入場票:成人27.5加幣,青少年16加幣,长者20加幣
馬術展需另外購票(可網上購票)


馬術表演(皇家農業冬季博覽會提供)


皇家酒品競賽(皇家農業冬季博覽會提供)


國際廚師競賽(皇家農業冬季博覽會提供)


巨型兔子(皇家農業冬季博覽會提供)

(記者王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