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六新唐人健康展 邀名醫免費義診

【新唐人2017年10月04日訊】接下來關注一條健康資訊。本週六(10月7日)由本台和《大紀元時報》聯合舉辦的「新唐人健康展」將再次來到灣區。邀請腫瘤學家講解肺部疾病的預防和治療知識,同時有知名中醫師提供免費義診,來看報導。

新唐人健康展」又來到灣區了!本週六(10月7號),《新唐人》和《大紀元》媒體集團將於硅谷帕洛奧圖Mitchell公園社區中心(Mitchell Park Community Center)舉辦「健康展」。邀請華人腫瘤學家、聖塔克拉拉谷醫療中心胡平博士講解肺癌的預防和治療知識;加大舊金山分校的Stephanie Christenson博士講解老年人慢阻肺、肺纖維化、哮喘等呼吸系統疾病知識。

新唐人舊金山分台運營主管張東兵:「肺癌是致死率最高的一種癌症,也是癌症當中最常見的一種。專家認為,肺癌如果早起發現的話,它的治療效果會非常好。所以我們認為這是對華人社區非常有用的一個知識。」

除了肺健康知識,包括王詩銘等在內的多名中醫名家將現場為民眾義診。

張東兵:「健康展會提供免費的中醫義診,灣區的名醫也會在現場看診。還有牙齒矯正的專家、還有免費的流感接種,還有健保計劃的一些知識。」

這是新唐人連續第二年在帕洛奧圖Mitchell公園社區中心舉辦健康展,觀眾無需購票,免費入場。現場將提供免費試吃、健康檢查以及抽獎等活動。感興趣的觀眾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