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千人排隊為傷者獻血 川菜館免費贈送炒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4日訊】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槍擊事件震驚世界,已造成至少59人死亡,逾500人受傷。為了配合醫院對傷者的救治,有大批民眾自發連夜趕往醫院,為救治傷者獻血。有當地的川菜館老闆連夜製作數百份炒飯送到獻血地點。

據香港東網報導,美國拉斯維加斯音樂會嚴重槍擊案案發後,當地民眾連夜排長龍為傷者捐血

在當地經營川菜館的28歲華人桂天宇則帶著家人提前開門,趕製了逾200份「中國炒麵」,免費贈予捐血的民眾。

桂天宇表示,自己之所以選擇去贈送「中國炒麵」是考慮到炒麵方便,做起來快,同時也很受當地人的歡迎。

桂天宇說,現場有近千人在排隊等待捐血,他的炒麵僅一個多小時就全部送完了。

據報導,事發當天自發前往捐血點的市民非常多,整個Charlesson Blvd街道周邊都佔滿了捐血者。

同樣前去捐血的華人小白接受港媒採訪時說:「大概排了40多分鐘才走到捐血點門口,沿途全是來捐血的人。」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