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聲誼歌藝友演唱會 提高聲樂技巧

【新唐人2017年10月04日訊】洛杉磯的愛之聲合唱團,近日(9月30日)舉辦了第五屆名為「誼歌藝友」的募款音樂晚會,演出了20個節目。

今年的音樂晚會在嘉華永康中心舉行,觀眾們在鮮花、燭光相伴下,欣賞了包括女生三重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和男生二重唱的「在銀色的月光下」等眾多曲目。

洛杉磯愛之聲音樂基金會理事長、愛之聲合唱團指揮包偉華老師(Walter Pao):「我們不斷的在嘗試一些新的東西,但是一個很基本的原則就是,唱合唱必須要有四部,四部的聲音必須要和諧,所唱的歌曲你要唱出它的味道,這些是我們追求的一個目標。」

愛之聲合唱團團長楊燕(Pamela):「我們當初只是一群家長,我們已經蛻變變成四部、八部的和聲。」

20多年來,他們成立了基金會募款,也擴大規模與其他合唱團合作演出,期望達到更高的境界。

洛杉磯愛之聲音樂基金會理事長包偉華(Walter Pao):「在聲樂的技巧上面,我必須要加強他們,除了聲樂還有樂理,這兩個相輔相成。假如說演出的機會多的話,他們的經驗多了,他們就會知道那些是重要的部分,技巧就會越來越提升。」

愛之聲合唱團目前團員已超過三十人,有興趣瞭解更多資訊的觀眾,請上網查詢。
網址:http://wjads.com/la/AM479/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