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0月0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鄭州政府強拆民房 戶主被打致重傷

鄭州市高新區百爐屯村,上個月發生村民曹春生因為抗強拆,造成強拆人員1死1重傷的血案之後,10月2號,再次發生暴力強拆事件,上百人強行闖入一戶村民家,將戶主徐德海打致重傷後,再將房屋強行拆掉。

2. 內蒙牧民阻建高壓變電站 遭特警驅散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寶力根蘇木的10多名蒙古族牧民,因不滿政府在他們承包的草場上建高壓變電站,9月29號前往阻止施工,遭到20多名特警驅散,4名牧民一度被抓走。

3. 成都市民探望「六四酒案」民主人士

中秋節前夕,多位成都市民前往看守所,探望因「六四酒案」入獄民主人士陳兵、符海陸、羅譽富和張雋勇,給他們送去衣物和生活費。

4. 十九大前 各地抓捕民主人士

中共十九大前,各地政府加緊抓捕當地民主人士,10月2號,湖北的袁兵、陳劍雄、梁一鳴遭赤壁警方抓捕。江西的楊霆劍則被刑事拘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