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界公認新星 楊安立事務所蒙市開業

【新唐人2017年10月03日訊】獲選為全美百大訴訟律師的楊安立,位於加州蒙特利公園市的事務所,於10月2號在眾人的見證下,正式開幕。

律師楊安立:「我們的專業是智慧產權、家庭法、商業法還有交通罰單。」「還有新移民來開公司,怎麼成立公司,怎麼作合約,怎麼改合約,我們這些都有幫忙。」

楊安立於2017年獲選為極具潛力的新起之秀,並入選美國前百分之十的最佳律師,目前在美國和台灣台北總共擁有四間分公司。

蒙特利公園市市議員陳贊新:「在你提告之前,也許先來辦公室找她,徵詢一點建議,因為法律調解服務可以節省你很多錢、很多時間,並把官司處理好,免得後悔。」

州眾議員周本立和前州眾議員伍國慶等人,也到場頒發褒獎狀,表彰楊安立律師對華人社區的付出。

核桃市市長蘇王秀蘭:「其實我們的青少年,就需要像這樣一個榜樣,因為她不但只為自己,她還為社區、為下一代。那我覺得,取之於社會,回饋給社會,這是我們一個做人的一個基本原則。」

許多旅美華人常需透過雙語服務,了解更多法律知識,來減少生活或工作上的麻煩。

律師楊安立:「這個月開始,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一,在這個辦公室會有免費的諮詢會,還有一個無償諮詢的服務,來幫助社會的人,有法律的問題,他們都可以來參加。」

楊安立也計劃在2019年參選蒙特利公園市市議員,計劃將蒙特利公園市打造成洛杉磯的新中國城。(199 W. Garvey Ave., Suite 201, Monterey Park)(聯絡電話:877-492-645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