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擬建曼哈頓環島綠色帶 首期工程確定

【新唐人2017年10月02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日前宣布,要建設曼哈頓環島綠色帶的長遠計劃,首期工程預計在2019年即可開工。來看詳細報導。

紐約市長白思豪9月29號宣佈,要將曼哈頓的岸邊地區逐步建成綠色休閒區,最終組成環島綠色帶。

紐約市長白思豪:「想像一下,如果可以環繞曼哈頓步行或騎單車,近距離全天候接觸水邊風景,這是我們的願景和目標。」

目前,首期工程的設計藍圖已出爐。

紐約市長白思豪:「數億美元的市府資金,將投入建設東53街到東61街的水邊綠色區域。這是曼哈頓東岸最大的水邊區域,尚未開放,現在我們要彌補這一空缺。」

紐約人對這一環島綠色帶計畫看法如何呢。

紐約居民 Mike : 「我覺得很好,這是永久性的改變,看上去很不錯。」
紐約居民 Wojciech Citko「人們可以享受綠色、享受生活,騎單車,不是總擠在市區裡。」
紐約居民 Kelly Fritz:「這會提高安全性,提供給行人和單車便利的空間,我很支持這一項目。」
紐約居民 Catherine Neylen:「這個計畫是不是太宏大了,會不會影響稅收。這個計畫有好處也有弊端,是不是會加稅,很難說了。」

這一計畫的首期工程將在2019年破土動工,預計到2022年完成。

新唐人記者安心、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