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持續搜查 嫌犯開槍濫殺動機仍不明

【新唐人2017年10月03日訊】拉斯維加斯槍擊案嫌犯史蒂芬·帕多克,案發後自殺身亡,警方正在搜查槍手的住處,尋找線索,希望釐清其犯案動機。

警方表示,目前已在槍手史蒂芬·帕多克入住的酒店房間,找到23把槍。

另外,在他的家裡還找到19把槍。警方還說,希望通過更多的證據,找出槍手的行兇動機

據報導,64歲的帕多克住在內華達州的退休社區,女友瑪麗盧·丹利與他同住。當局表示,案發時丹利在日本東京。

另據報導,帕多克住在加州的弟弟聽到槍擊案發生,非常震驚,形容「就像火星撞到了地球」。他說帕多克的個性非常隨和。

帕多克的弟弟還說,帕多克離過兩次婚,帕多克七歲那年,他們的父親因為搶銀行被警方逮捕,後來越獄,是FBI的通緝要犯。

儘管伊斯蘭國恐怖組織週一宣稱犯案,稱帕多克是他們的一名戰士。不過警方否認這一說法。

助理警長Todd R. Fasulo:「我強調,我們相信帕多克要為自己可怕的行為負全責。」

有執法機構官員指,帕多克最近幾週有幾筆賭博金額龐大,但不清楚是贏錢還是輸錢。巨額的賭博是否與槍擊案有關,仍有待調查。

新唐人記者謝心潔、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