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曉容:中共是最大黑幫 輸出暴力製造動亂

中共選秀節目在台灣大學校園舉行活動,引發濺血事件。在統促黨、愛同會成員鬧場滋事的背後,中共操控黑幫的內幕和醜聞隨之曝光,令人震驚。中共利用民主社會的自由氛圍,在黨派或協會的外衣包裹下,暗地裡進行滲透和顛覆,更不惜公然使用暴力,把紅色恐怖輸出至民主社會。事實上,黑道暴力乃是中共之專長,自其起家後延用至今。中共才是最大的黑幫集團。

《九評共產黨》揭露了中共的起家歷史——「是一個逐步完成其集中外邪惡之大全的過程」,並且點明中共的九大基因:「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這九個字,每一個都黑氣十足,其中的「鬥」、「搶」、「滅」透著赤裸裸的暴力氣焰,貫穿中共執政的始終。

從湖南農民暴動的痞子造反、紅軍肅反殺AB團,到血淋淋的土改、文革「紅八月」、武鬥、槍斃「反革命分子」,再到「六四」鎮壓民主運動、迫害法輪功,還有暴力強拆逼遷,打壓群眾抗議,中共結合謊言欺騙,以掌控的軍隊、武警等工具對民眾施暴、殘害生命,手段異常殘忍。

中共對內鎮壓,對外則不遺餘力的輸出暴力革命。中共在建政後,曾經向東南亞國家的共產黨組織提供大量援助,包括馬來西亞、印尼、泰國、越南、菲律賓等,鼓動其武裝奪取政權。共產黨的活動給當地社會帶來了動亂,導致大批無辜的民眾被殺害。

1993年,時任中共公安局局長陶駟駒訪問香港時公開講過,「黑社會不是鐵板一塊,當中有些人也是愛國愛港的」。當年,他的這一招安言論引起社會譁然。無論何人,配合中共的行為,即被視作「愛國情操」,否則便落得先前的「反革命」、現時的「反華」罪名。

其實,中共的統戰和滲透不僅限於港台和亞洲其他地區,而是針對全球,包括西方民主社會,且部署周密,黑幫也是棋盤中的一塊。

2008年5月17日,在紐約法拉盛發生了一起暴力事件。當天,和平集會的法輪功學員遭到數百至上千人暴力圍攻。暴徒們大規模、密集的謾罵和圍攻持續了二十多天。期間當地警方對法輪功學員提供了保護,一共逮捕了16名歹徒。此事震驚國際社會。事後,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親口承認,他指揮了這次暴力攻擊法輪功。而據中共內部人士透露,這次行動是中共「政法王」周永康策動的一個試驗。如若成功,會在全球各大華人聚居的城市和國家如法炮製。

2008年6月26日,《華府論壇》在美國國會舉行新聞發布會,曝光中共向海外輸出暴力,操控特務和幫凶,勾結黑社會,企圖在美國本土建立「紅色根據地」,隨時進行騷亂和街頭恐怖,藉此要挾西方社會。大紀元專欄作家張海聯先生在會上說,據法拉盛的民眾和相關情報人員舉報,中共十多年來耗費巨資,收購法拉盛7號地鐵站出口緬街上的店鋪,然後把它發展成為聯絡站。

媒體消息顯示,參與法拉盛事件的中共幫凶當中,有的是直接從中國派來的特工人員(比如青島公安等),有的是長期潛伏在美國的特務,也有福州同鄉會、溫州同鄉會、上海同鄉會等中共外圍特務組織,還有通過黑社會用錢雇來起鬨的無業游民、偷渡客、保姆、賭場客和一些街頭流氓地痞等。

中國民運海外聯席會主席魏京生認為,法拉盛事件絕不孤立。在此之前,中共對西藏人毆打,弄紅海洋,在華人社區和非華人社區搞過一系列類似的暴力活動,不僅在美國,從歐洲、澳洲到亞洲,一直在搞。

2012年6月8日,「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簡稱「青關會」)在香港註冊成立。6月10日,該協會成員侵擾了九龍紅磡火車站的法輪功學員真相景點,之後,侵擾行為擴大至九龍、港島和新界區等十多個真相景點。「青關會」不僅騷擾法輪功學員在街頭的和平講真相活動,鬧場、打人,而且攻擊支持和同情法輪功的香港民眾。「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布了針對此會成員及背景的調查報告,認為,「青關會」的幕後操縱者是中共「610」辦公室及其領導下的所謂的「反X教協會」。

有關這次台大流血事件,台北市警方查出,涉嫌參與衝突、涉及傷害等案情的統派成員包括中華統一促進黨(統促黨)、愛國同心會(愛同會)至少9人。這兩個幫派團體均公開為中共站台,活動囂張,滋擾社會治安,受到各界譴責。有台北市議員表示,「愛同會」長年在台北101大樓前暴力騷擾法輪功學員,政府應依法對該會進行蒐證和法辦,依法逮捕。

「統促黨」原名「保衛中華大同盟」,於2004年5月在廣州成立,隔年9月在台北註冊並更名改組。可見,該黨實則是中共所建,受中共操控,達成製造動亂和分離、破壞台灣民主、最終顛覆的目的。有媒體爆料,中共一年付給「統促黨」頭目張安樂500萬人民幣、竹聯幫3,000萬人民幣,鼓動其在台生事。

台灣《自由時報》報導,據情報單位匯報,隸屬中共國台辦的「福建廈門對台辦」,是中共掌控台灣兩大黑幫的前哨基地;其中的「外聯辦事處」負責實際操控台灣黑幫的執行和經援,該處負責人管處長與黑幫關係匪淺,被稱為「台灣老大的老大」。

情治人員披露,台灣竹聯幫、四海幫各重量級份子在中共改革開放初陸續進入中國大陸,主要出入台商群集的沿海一線開發省市。由於這些人很多在台灣有案在身,所以希望獲取中共保護傘,甚至可在當地經商牟暴,這便給了中共情治人員乘虛而入的機會。

此次由中共選秀節目引發的暴力事件,突顯中共在台滲透的深入。例如,在舉辦活動的過程中,有台灣立委幾次對於中方租用地點表示關切,而且主辦方居然把「國立台灣大學」改為「台北台灣大學」,而這一切都被允許,在台灣的土地上進行,令人瞠目。此外,五星紅旗和中共紅歌早就在台北招搖過市,這都表明,形勢十分嚴峻。

中共依靠黑社會行徑起家,並不忌諱對黑社會的青睞。幾十年來,它使用黑道手段,對內打壓,對外滲透,甚為猖狂。中共指揮的黑幫,乃紅色暴力組織,是社會公害。它們在自由民主社會擾民作亂,引起公憤。此種情形一方面暴動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另一方面也顯示出它的末日恐慌。

此次台灣各警察機關強力掃蕩,「掃黑無期限,直至一網打盡為止」,這是明智之舉,不應鬆懈。對於中共這個最大的黑幫,所有善良正義的民眾和政府都必須拒絕、譴責和拋棄,令它不得容身之地。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