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第37屆艦隊週本週登場

【新唐人2017年10月03日訊】為期一週的第37屆舊金山艦隊週,已經正式拉開帷幕,從週四開始,民眾將陸續看到艦隊巡遊以及空中特技等的精彩表演。由於舊金山甲骨文開放世界大會、嚴格藍草節等活動,艦隊週舊金山將吸引150萬的人潮。

週一(10月2日)舊金山市長李孟賢在海軍補給艦大黃蜂2號上宣布,2017年舊金山的艦隊週活動正式開始。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我們城市歡迎我們的軍隊,我感謝軍中服役的男女,舊金山永遠都是他們的家。」

李孟賢表示,艦隊週不僅僅只有海軍藍天使特技飛行表演,期間也將各政府部門將聯合海軍進行緊急救援訓練,為應對自然或人為災難做好準備。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大家都將提升警備,在舊金山扎克伯格總醫院的醫療救援訓練很有幫助,因為大規模醫療救援是在如地震任何的大規模災難中都非常需要。我們會準備,我們很注意加強保安。」

今年的舊金山艦隊週有超過2,000名海岸防衛隊、海軍陸戰隊成員以及水兵參與。從10月5號開始,市民可以登上停泊在碼頭的護衛艦運輸艦和導彈巡洋艦上參觀。10月6號上午10時到中午12時,多艘海軍軍艦將從金門大橋進入舊金山灣。

海軍藍天使特技飛行表演一直是一年一度的艦隊週的亮點。今年的特技飛行表演除了美國海軍藍天使,還有法國空軍和加拿大空軍參加,更有美國空軍的新式戰機F-22猛禽戰鬥機亮相。飛行表演將在10月6號、7號和8號下午舉行。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