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7年10月03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舊金山艦隊週開始 警局全力加強安保

舊金山警察局2日發表聲明,向10月1日晚在拉斯維加斯發生的悲劇中受影響的人們表示哀悼。舊金山艦隊週從2號開始啟動,舊金山警局向公眾保證,他們正在與當地和聯邦的相關機構合作,為每個人提供一個安全的環境。從明天3號開始,市民在城市周邊各種活動中,會看到明顯增加的警察,除了加強警車巡邏之外,還會增加步行、騎摩托車和騎馬的警察巡邏。警察也提醒民眾,如果看到或聽到什麼可疑的事情或活動,請馬上打911報告。

2. 日落區大麻店 明天市議會投票

10月3號,舊金山市議會將對日落區居民上訴新開大麻藥店舉行公聽會。三藩市優質社區聯盟發言人王運認為,因為日落區以前沒有大麻店,這是背水一戰了。9月22日,日落區居民舉行遊行和集會,表示強烈抵制大麻入侵社區的決心。要推翻規劃委員會的決定,需要11位市議員中至少8人支持。日落區市議員湯凱蒂承受了民意的壓力。她曾表態,支持大麻合法化並不代表想要把大麻店開在自家門口。

3. 卡蘭尼克搶先任命兩位新董事 新CEO不滿

Uber聯合創始人特拉維斯·卡蘭尼克(Travis Kalanick)雖然自6月不在擔任執行長職務,但他在9月29號,突然宣布任命2位新董事,使董事會人數增加到11人。2016年,卡蘭尼克說服了董事會,讓他可以任命2名新董事。Uber新任CEO達拉·科斯羅薩西(Dara Khosrowshahi)對此表示「令人失望」,科斯羅薩西正準備在3號週二的董事會上謀求自己可以任命2名新董事中的1名,而卡蘭尼克卻搶先一步任命了,此舉可能加劇Uber高層的動盪。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