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蠶食台灣 台黑幫大佬逃案赴陸被收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3日訊】9月24日台大濺血事件,令中共操控台灣黑幫內幕曝光。中華民國情報部門披露了中共「外聯辦事處」吸納和掌控台灣黑幫成員的操作手法。一個典型例子是,「白狼張安樂當年逃案到大陸被收編,後返回台灣組織所謂「促進統一黨」。

9月29日,台灣《自由時報》引述中華民國情報部門匯報稱,中共國台辦旗下的「福建廈門對台辦」,是中共掌控台灣兩大黑幫的前哨基地;而隱身其中的「外聯辦事處」,則負責實際操控台灣黑幫

報導指,中共國台辦在各省市級單位都設有「對台辦事處」,以便掌控台灣人在中國的行蹤和相關事宜;另外再暗設「外聯辦事處」,以掌控台灣黑幫份子的行蹤和行動。

「外聯辦事處」表面上隸屬國台辦,實質上由中共國家安全部直接管理,職務職權等同於情報部門,一切相關經費、專案經援也都有國安部發放,國台辦幾乎無權置喙。

報導稱,「外聯辦事處」於2000年前後成形,專職吸納和掌控台灣黑幫,其職權不涉及一般在逃的台灣犯罪份子。為方便運作,以「福建廈門對台辦外聯辦事處」做為主要前哨基地。

據指,福建外聯辦事處對台灣黑幫最大的功用在「保護、撈人、掌控」。台灣四海幫、竹聯幫都曾有重要頭目,因得罪中共官二代或紅二代,或商業弊案被中共公安抓捕,外聯處隨後以「重要線人」為由,直接把人救出,這些人從此對外聯處畢恭畢敬,唯命是從。

情報指,許多竹聯幫、四海幫頭目在中共改革開放初始進入中國,主要集中在台商群集的深圳、福建、上海等省市。這些人多半在台灣有案在身,所以特別希望得到中共地方勢力保護,甚至在當地經商牟利,這也給中共情報人員乘虛而入的機會。

老大的老大:「管處長」和「孫局長」

近日,台灣黑幫成員口中的「管處長」,成為了網上熱議的焦點。

《自由時報》報導稱,「管處長」是廈門「外聯辦事處」的負責人,也是下達指令給在台黑幫要角的「影武者」。情報指,「管處長」身高約1.72米,相貌身材屬精瘦型,講一口北方普通話。逾15年來,他一直被派駐在福建廈門一帶。

報導稱,許多黑幫成員都欠管處長「人情」。黑幫私底下曾有一說,不認識「管處長」的幫派大哥,算不上一個「咖」。也有人稱,管處長是「台灣黑幫老大的頭子」。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更透露,除了「管處長」之外,他還聽過在北京的「孫局長」,他跟這些黑幫的大哥也有非常綿密的關係,黑幫都稱他為「孫局」。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揭露中共滲透台灣。(視頻截圖)

周曙光:「白狼」出逃大陸得到中共支持

台大濺血事件肇事方,統促黨(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號稱「白狼」的張安樂,就被指當年犯案出逃大陸時被中共吸納。

日前,旅居台灣的原大陸網絡作家周曙光在博客上介紹,張安樂是前竹聯幫元老,曾被台灣以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通緝,之後逃往大陸經商,17年後才返回台灣,於2005年9月成立了統促黨。

周曙光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中共為了收買黑幫,也會在大陸幫助這些黑道渡過難關,並舉例說:「比如張安樂就因為江南案逃到大陸,所以只能在大陸發展做生意,近兩年回到台灣搞他的統一促進黨,這顯然是大陸支持的。」

9月26日,行政院長賴清德首度到立法院做施政報告並備詢,有立委在會上爆料,據媒體報導,中共一年給張安樂500萬人民幣、竹聯幫3,000萬人民幣,資助其在台生事。

台灣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日前在三立新聞台的節目中,分析了統促黨的財務,並質疑其背後有中共資金的介入。

統促黨參與了反服貿、反課綱、太陽花學運等多個活動,其開銷自然不小。但從統促黨的財報看,今年的政治獻金收入只有234萬。而促統黨有28個分會,區區234萬不足以支撐其綿密的組織和密集的活動。因此,不排除中共在統促黨的背後輸送資金。

陳其邁建議治安機關以錢追人,追查其整個組織犯罪是不是跟中共有所連結。

陳其邁直言,不管是中共還是外國勢力,藉由黑幫之手干預台灣政治,對台灣的人權和民主都是一個最嚴重的傷害。

陳其邁還表示,不只是黑幫,中共正在通過總政、總參和國安部向台灣各個階層進行滲透。

(記者和穆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