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血案槍手弟弟:從未見他亮槍 實在不可思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3日訊】10月1日晚,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發生美國現代史上最大槍擊案,造成至少58死、515傷。目前槍手作案動機不明,其弟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平時從未見他拔槍,事件讓他震驚而又感到匪夷所思。

據英國電視台第5頻道新聞(Channel 5 News)2日報導,艾瑞克•帕多克(Eric Paddock)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從來……我的意思是,他甚至從未拔過槍。……」

艾瑞克說,他實在想不通,因為他哥哥史蒂芬•帕多克(Stephen Paddock)從未打過任何人。

「一個手槍熱衷者?」艾瑞克感到很困惑。

他說,他想史蒂芬是有兩把槍,這樣可以保障安全。但就他而知,「他可能有一把長步槍,但他沒有自動武器」。

拉斯維加斯槍擊案兇手史蒂芬•帕多克(Stephen Paddock) (推特截圖)

艾瑞克反覆強調,發生這種事情實在「說不通(make no sense)」 ,說着說着竟然難過地語失。

在另外一採訪中,時而梗塞、時而語塞的艾瑞克也不斷重複着「不知道(no idea) 」、「不理解(I don’t understand)」。

艾瑞克目前正在配合警方調查,並向死傷者致哀。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