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香港數万民眾抗議:只有國殤沒有國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3日訊】【今日點擊】(2962-1)

提要
港府慶十一 泛民抗議只有國殤沒有國慶
香港四萬人上街反威權 哀港淪陷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017年,淨化回歸,這是我個人對2017年當時的,去年年底的一種評價。而淨化和回歸呢,其實隨著時間的推移呢,我原來節目中也跟大家講過,我說那可能,除了一些具體客觀的事情,但對有些問題的看法,我個人也會隨著時間的改變,有著更明細的,應該講相對來講更明細的看法。原因就是當你把真正把時間當成一個,以現在生活環境中的衡量標準的時候就是這樣。我們說個簡單的道理,昨天的我不是今天的我,而我今天的我永遠回不了昨天的我,對吧。那就決定著,在於時間具有決定性,控制著人間的現實環境中的一切。

淨化和回歸,我們說過從利益的角度來講,人會被淨化。如果再往上,回歸那是人的,人的真正生命的永恆,人的真正生命的靈魂,如果人們被大家能接受這個說法,那隨著時間的推移呢,其實你會顯現出來。我節目中也那麼說過,你會顯現出來有些人呢不是人,我們說妖魔鬼怪,或者說狐黃白柳。那在任何改朝換代,改朝換代的年代當中,都會出現類似的。

在做這集節目的時候,大概5個小時前還是4個小時前,拉斯維加斯,它有一個音樂節,從星期五開始到星期日,現場4萬人。一個64歲的老人,從旁邊的酒店32層,拿著應該是相當大火力的槍,在現場打,就直接襲擊現場的人,現場4萬人。到我做節目的之前的10分鐘吧,死了超過50個人,具體多少不知道;傷了超過400人,具體數字不知道。這個老人沒有任何前科,沒有任何犯罪紀錄,完全是當地人,沒有任何不良的紀錄。警察進去把他打死了,滿屋子全是槍,警察嚇壞了。內華達槍械管制呢非常鬆,不用牌照,不用去申請牌照,拿錢買就行。它是一個那我們知道,這是拉斯維加斯是隸屬於內華達的。這就是今天出的事情,那到現在也搞不清楚會怎麼樣。

頭一天,同時在法國的馬賽,加拿大的艾德蒙頓,出現2起恐怖襲擊事件。加拿大的艾德蒙頓是2起連續的,在兩個地方,兩個人拿著刀開著車,撞行人,拿刀砍警察,它說傷了5個大概是。那另外在馬賽,那個人喊著真主,拿著刀砍死了2個婦女,他們都放著IS的標誌,這是10月1日。

與此同時在中共建政這一天,在香港舉行,4萬人舉行大遊行,應該是近來很少出現,在10月1日這一天出現這麼多人遊行。反對威權政治,是對近來香港特區政府的打壓的直接的抗議。我們先倒著看,美國之音的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香港政府慶祝10月1日,泛民抗議只有國殤沒有國慶,沒錯,只有國殤沒有國慶。它是政權來的,它不是政府來的,應該叫中共建政而不是中共建國。特區政府10月1日在灣仔金紫荊廣場,舉行國慶升旗儀式。

港府慶十一 泛民抗議只有國殤沒有國慶

而自決派的叫香港眾志和激進派的社民連舉行抗議。特首林鄭月娥到場後,走到公眾席與市民握手。而首次成功進入升旗會場的6名香港眾志成員,突然高舉,寫有叫威權壓境的黑白橫幅,高喊威權統治談何國慶,反對政治檢控,釋放政治犯。那林鄭月娥隨後就回到貴賓席,那現場警察就去阻止,因為這種事情,是一種正式的公共儀式,你不是主人。那現場警察去跟這些抗議的人進行勸阻,那抗議的人肯定不會住手,所以大家有一點衝突。警察把他們抓了,也不叫抓,就轟出了會場。

所以這是我說倒著看的概念,只有國殤沒有國慶。那個不叫國慶,對吧。這是我們在節目中,一直跟大家分享的一個概念。那這種國慶的背景,實際是中共怎麼說呢,是中國人走向災難的一個,真正從人的角度來講,走向災難的一個起始。如果從人的尊嚴的角度來講,1949年中共建政之前,無論怎麼樣它是中央政府,也就是中華民國,它是一個正常的人的社會。表面上,表面上在社會形式上,有著各種表面的社會形式。就像我一直跟大家說,英國有女王,日本有天皇,對不對,澳大利亞、新西蘭、加拿大是殖民地,美國是總統,對不對,那法國也是總統,它的形式是各種各樣的,而在歐洲大陸有太多的王國了,瑞典也是,比利時也是。而作為當時的中華民國是同樣的。

可是中共建政之後就改了,它叫說中國人民從此站立起來,這毛澤東說的。怎麼站起來的,人變成了高級動物,人變成了高級動物,兩腿的人變成了四腿的高級動物,因為你是奴隸了,你不是人了。所以這是本質上的,真正生命本質上的轉變。那在這個概念中,人遭受了這種迫害,也就是中共建政之後,在中共政權之內控制下的一切,都是滅絕人性的被迫害。因為它從根本上否定了人本身的尊嚴,以教育的方式,以新聞控制的方式,對吧。教育的方式,我們的孩子,我們的孩子包括我們自己,一上幼兒園就說你是高級動物。然後說英國的女王是封建,日本的天皇是迷信,那歐洲的王國是陳腐,對不對,那美國的宗教自由是鴉片。轉一圈兒只有中國人,共產黨下的中國人是人。它意思,只有共產黨框架下的中國人是人。然後它在教育上說,人哪兒來的?猴變的,你祖宗是猴變的,就這麼來的。

香港4萬人上街反威權 哀港淪陷

這是蘋果日報在現場,它用照片的方式,彙集了當時在同一時間裡,在香港本土發生,在香港島發生的抗議中共暴政的概念。它抗議中共暴政的概念,緣引於它是,現在的香港政府採取了一種威權政治。威權政治就是以港府的,政府的名義,直接踐踏法律的司法的獨立性。我不用說它怎麼踐踏司法獨立性。法官都是人來的,對吧,法官都是人來的。司法獨立,它一定有人的內在的生命的品質做為一種宗旨。而任何一個法官,都要經歷過嚴格的,包括他個人品質的這種它相應的程序的這種篩選。

當香港政府,特區政府成為了共產黨手中的一種,高級動物的一種打人的棍子。在他們內心的理念中,他可能個體人進了教堂,可是他的利益的一切,占據了他內心的生命目的。法官也同樣,當這一種利益的觀點,滲透到司法體系中,滲透到具體的每一個法官身上的時候,那你聽我的就有好處,不聽我的就有問題,威權政治就這麼來的。蘋果日報的文章就叫說,4萬人上街反威權,悲哀香港淪陷,這是它這個新聞報告的總結啦。黑夜來襲,港共政權瘋狂打壓。港共政權,這個用詞就變成了,就是現在不是一國兩制,現在特區政府就是共產黨控制。奪取了立法會的議員的資格,雙學三子,反新界東北發展案13名,為爭取公義的社運人士,因政治檢控而成為階下囚,威權管治正式來臨。

戴耀廷說,中共試圖殲滅掉反對的聲音。這沒甚麼可講的啦,它一直就這麼做的啦。然後他也提到說20年來,北京與港府專政之下,扼殺港人自主未來,制度與人權急速倒退、淪陷,威權管治已成為事實。雨傘運動以來,大批年輕人的抗爭者相繼被定罪入獄,待審名單高達百多人,律政司更以刑期覆核追殺抗爭者。這是一種邪惡,這絕對就是一種邪惡,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