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振奮人心 觀眾:不聽會後悔

【新唐人2017年10月02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1日下午在台中中山堂的演出座無虛席,神韻交響樂團完美融合東西方不同樂器的特性,交織出絕妙生動的樂章,觀眾們盛讚,神韻音樂帶給人滿滿的能量,足以讓靈魂甦醒。

大甲李綜合醫院病理科主任‭周冠:「覺得是一個振奮靈魂的音樂,我覺得是非常棒。」‭ ‬

美容工作室負責人‭易湘萍:「振奮人心。不聽,會後悔的!‭」‭ ‬

神韻交響樂團指揮米蘭‧納切夫,靈活協調台上樂團,淋漓盡致的將不同風格的音樂氣勢烘托出來,掀起熱烈迴響。

美容工作室負責人‭易湘萍:「音樂整個起伏啊、還有他音樂的節奏,還有他音樂想表述的那個內容,都很明確的在音樂的氛圍裡面,都表現出來,‭ 自己在聽的過程中,就聯想到中華民族幾千年的文化這樣子。就是那個景象會歷歷在目。」

大甲李綜合醫院病理科主任周冠夫人‭林美貞:「我就跟著他那個指揮喔,他指揮在哪裡,我就看到他哪裡,‭‬哇!太好了,那種的感受啊,真的我們好像跟著一樣在跳躍。」‭ ‬

大甲李綜合醫院病理科主任‭周冠:「很興奮,對啊,讓這個靈魂甦醒,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蕭政忠‭、林莉‭台灣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