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賭城染血 一男嫌遭撃斃 警追查一女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2日訊】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當地時間週日晚間10時半左右,一場鄉村音樂節慶典上有槍手開槍,目擊者稱槍聲持續了逾5分鐘,目前已造成至少20人死亡上百人受傷。警方在32層樓的飯店房間內擊斃一名當地男子,目前正在搜查一名同行女性。

綜合媒體報導,一名槍手疑似持機關槍在戶外音樂節舉辦地附近的曼德雷灣(Mandalay Bay)賭城飯店高樓,朝著人群掃射。

警方獲報後,出動大批特種部隊到場緝凶。在對峙中,於32層樓的飯店房間內擊斃一名男子,據信是拉斯維加斯當地人,目前正在搜查與槍手同行的一名女子。

驚嚇的目擊者稱,當時槍聲持續至少5分鐘,有人表示見到多具屍體。

36歲的耶齊(Kodiak Yazzi)就稱,最初以為槍聲是音樂會放煙花聲音,見到有人逃跑或找掩護物才知道是槍擊,他立即找地方躲藏,稱槍聲持續超過5分鐘。

當時人在現場的皮爾遜(Cari Copeland Pearson)說,在逃生時見到不少屍體,「死者就躺在我的身邊,我們要爬過屍體。」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葉少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