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有著落 高科技禮品送到心坎

【新唐人2017年10月01日訊】隨著進入10月份,假日季也越來越近,大家是否經常因為不知道送什麼禮物而苦惱呢,下面就到在紐約舉辦的電子產品展上,看本季都有哪些高科技禮品

一直很火的3D打印,或許離一般人的生活很遠,但只要有一隻這樣的筆,你也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的3D打印。這三款不同級別的筆,從熱度安全的兒童級,到功能性更強的大眾級和專業級,一應俱全。

3Doodler公司合夥創辦人Maxwell Bogue:「這是3種中之一的3Doodler Create筆,可以通過作畫做出實體物品,很像3D印表機,但不需要使用電腦,就很簡單的開始畫一個物體,可以在空中拉出直線,數個1、2、3,就會變硬了。」

老闆還展示了自己列印的錢包和手機殼,不懂沒關係,參考這本解說詳盡的書籍,初學者也可成為專家。

如果身邊有愛拍照、愛旅行、又使用蘋果產品的朋友,那麼這套防水護具,會是很棒的禮物,無論手機還是手錶等,都可以帶到水下。

Catalyst公司北美銷售Koren Liburn:「帶著護具在雨天、超級糟糕的天氣、海洋裡,在沖洗後,所有功能都是正常的。」

想要好的畫面,除了防水用具,怎麼能少了航拍機器呢?這些航拍機可以通過遙控器和智能手機遙控,根據指令追蹤人或物體。

Parrot無人機公司客戶主管:「飛行每小時最高可承受65公斤重量,即使有強風,還是會很穩,能飛行的非常平穩。」

還有一款方便攜帶的mini航拍器,可拆卸鏡頭、HD畫質,如果將智能手機放到護目鏡上,甚至可以挑戰無人機競賽。

買了一堆假日禮品,如何防盜呢。這款視頻門鈴超高科技,可以主動判別環境變化,將出現過的人臉做標記。

韓華Techwin北美市場經理Liyi Deng:「可以給上面的每個人寫上名,寫上這個人是誰,你可以看到所有和這個人相關的視頻。」

本次Pepcom公司舉辦的電子產品展,主題為假日奇觀(Holiday Spectacular),在紐約曼哈頓的大都會展覽館舉辦,全球近百家電子產品商彙集到一起,展示最嶄新、最尖端的科技產品。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