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救加國公民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中秋徵簽

【新唐人2017年10月01日訊】「每逢佳節倍思親」。每年的中秋節是中國人全家團圓感恩的重要傳統節日。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18年的血腥迫害,導致許多家庭家破人亡、很多學員身陷囹圄。其中不乏加拿大公民及永久居民。在這團圓的日子里,多倫多的法輪功學員來到市中心街頭徵簽,呼籲早日結束迫害。

9月30日,多倫多數百名不同族裔的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的十字路口,打出「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等各色橫幅,呼籲加拿大民眾和政府關注並制止中共的迫害,讓身陷中國牢籠的加拿大公民和居民早日與家人團聚。

這其中包括兩名女企業家,加拿大公民孫茜及永久居民何愛雲。

多倫多學員安卡:「我們邀請加拿大公民們簽署一份請願書。我們將這一請願書提交給加拿大總理,並要求總理幫助釋放這13名加拿大人(和家屬)。這就是我們要求人們簽名的明信片。」

許多市民聆聽學員講真相後,表示支持,並在寄給加拿大總理特魯多(Justin Trudeau)的明信片上簽名,敦促聯邦政府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法輪功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於1992年從中國傳出,至今已經有100多個國家上億人修煉。

多倫多學員安卡:「我受益匪淺。我的健康有了很大改善。而家庭生活也非常美滿。」

與安卡一樣,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對大法創始人都充滿感恩。

多倫多學員:「恭祝師尊中秋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師尊中秋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記者方芳、王竹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