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總督:物資充足 川普稱讚

【新唐人2017年09月30日訊】週六,波多黎各總督羅塞略發表講話,表示相當數量的食物和水已經運抵波多黎各,聯邦政府正在幫助分發到災民手中。

波多黎各總督羅塞略表示,週六有35架飛機在一小時之內抵達機場,本週將有60架飛機抵達。目前,食物和水已經相當多。

波多黎各總督羅塞略:「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今天收到一艘船運來的貨物。我們有相當多的水和食物,將儘快分發到11個集結地區。」

他說,當地政府將於聯邦政府各部門,包括國防部、衛生與公眾服務部以及能源等部門合作,竭盡全力,保證將民眾重建的必需品及時分發到位。

波多黎各總督羅塞略:「我們此刻的首要任務是分發食物、汽油,確保醫院正常工作,確保線上有更多醫院,確保人們有柴油和燃料。」

美國總統川普週六批評媒體不如實報導波多黎各救災情況,製造假新聞,是無恥的削弱救援人員的意志。

川普同時讚揚羅塞略總督,說他是「一位了不起的領導者,工作勤奮。」

新唐人記者易聞、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