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7年9月第5期

【新唐人2017年09月30日訊】洛杉磯國際機場附近的405高速與105高速公路的連接段,將於晚間等不同時段關閉維修(,105號東向連接道,將持續封閉至今年冬天,而西向連接道,則於晚間十點封閉到早上五點)。需經過這兩條高速路的觀眾,請預留時間好繞道行駛。接下來請收看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 2017橙縣國際車展

2017橙縣國際車展(Orange County International Auto Show)將於9月28日至10月1日在安那罕會展中心(Anaheim Convention Center)閃亮登場。

今年展出的車輛將超過600輛,種類包括房車、跑車、卡車、休旅車,及時下熱門的油電混合車、電動車,以及2018即將出產的新車等,其中有100多輛車可以提供試駕。現場還有新科技展示攤位、專業技師,為民眾解疑。

票價:$10~$12 12歲及以下免費
時間:9/28~10/1
週四4pm-10pm、週五 12pm-10pm
週六9am-10pm、週日9am-7pm
地點:安那罕會展中心
800 W. Katella Ave., Anaheim, CA 92802
網站:AutoShowOc.com

2. 聖安妮塔啤酒節

聖塔安尼塔啤酒節(Santa Anita Oktoberfest)將於9月30日至10月1日在華人區聖安妮塔公園(Santa Anita Park)舉行。

每年9月到10月期間,許多地方都會舉辦德國啤酒節慶典。想要品嚐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品種和口味啤酒的民眾,不妨來華人區著名的跑馬場共襄盛舉。慶祝活動除了啤酒外,還有德國美食及穿著中古世紀服裝的各種表演。

聖塔安尼塔啤酒節入場費每人一日35元或兩天40元,包括8種不同的3盎司的啤酒試喝,以及5元買酒抵扣券等。

票價:$35~$65
時間:9/30~10/1, 11:30am-5pm
地點:聖安妮塔公園
285 W. Huntington Ave., Arcadia, CA 91007
網址:SantaAnita.com/events/oktoberfest/#.WbxIm62ZORs

3. 迪士尼萬聖節驚魂之旅

迪士尼萬聖節驚悚之夜(Halloween Time at Disneyland Resort)從即日起至10月31日在迪士尼樂園舉行,多種活動項目驚心動魄且充滿樂趣,歡迎民眾前往。

迪士尼樂園特地為萬聖節裝飾了魔幻般的主題樂園Space Mountain,民眾還可在世界最富盛名的鬼精靈飯店(Haunted Mansion Holiday)體驗恐怖世界。

迪士尼是孩子們的天堂,特別為孩子們準備了可愛的「萬聖節狂歡南瓜展」等項目。

票價:$157(兩園單日票價)
具體日期請上網查詢
時間:即日起至10/31
地點:1313 S. Harbor Blvd., Anaheim, CA 92802
網址:goo.gl/jVtnP6

4. 爾灣Tanaka農場南瓜採摘

秋季的週末,帶上孩子一起到爾灣Tanaka Farm採摘南瓜 ,不僅能享受自己動手的樂趣,還能與孩子們度過一段愉快的田園親子時光。

萬聖節即將到來,爾灣Tanaka農場將於9月29日至10月31日開放給民眾前往摘南瓜,9月29日至10月1日還提供免費馬車遊園活動。

南瓜地附近還有專門為小朋友們準備的玉米迷宮、小動物園、乘坐南瓜馬車等親子活動。

進入農場入場費3元,10月1日之後乘坐馬車6元,參觀迷你動物園3元,自選採摘蔬菜2.99元一磅,也可以選擇門票、動物園、馬車套票10元,如果有團體參與,可聯繫農場,另有折扣。

票價:$3, 2歲及以下免費
其他活動票價請查閱網站
時間:即日~10/31 9am-6pm
地點:爾灣Tanaka農場
5380 University Dr., Irvine, CA 92612
網址:TanakaFarms.com/tours-pumpkin-patch/

5. 樂高樂園萬聖節派對

深受小朋友們喜愛的南加州樂高樂園(Legoland),將在萬聖節前夕舉辦Brick-or-Treat 萬聖節派對活動。現場將有娛樂表演、卡通人物、服裝比賽、南瓜田趣味活動、AstroBash舞會和超多的萬聖節糖果,令人興奮的萬聖節派對就在本週六!

萬聖節活動開放日期為:9/30、10/7、10/14、10/21、10/28。門票$55起,建議大家提前上網購買!

票價:$55起
萬聖節活動時間:9/30~10/28 5pm – 9pm
(9/30、10/7、10/14、10/21、10/28)
地點:樂高樂園
1 Legoland Dr., Carlsbad, CA 92008
網址:goo.gl/BhZ3Le

6. 加迪納亞太慶典

日本聯盟與洛杉磯市共同舉辦的2017年亞太慶典(The 2017 Yatai Festival),於本週六將在加迪納(Gardena)舉行,這是一次將日本文化與日美文化融入社區的完美體驗,現場會有各種美味正宗的日式美食、啤酒花園、娛樂表演、小攤位和許多老少皆宜的娛樂活動等。

時間:9/30 3pm-9pm
地點:加迪納
1581 W. 186th St, Gardena, CA 90248-3951
(Between 196th Street between Harvard Denker)
網址:Japanese-city.com/calendar/events/index.php?eID=35670

7. 科斯塔梅薩家居布藝節

Costa Mesa第3屆布藝節(The Quilt, Craft and Sewing Festival )本週末在橙縣博覽活動中心(OC Fair Event Center, Costa Mesa)舉行。

喜歡製作手工藝品的朋友們不要錯過此次機會,布藝節現場不僅可以購買到實惠的布藝用品,還可以免費學習手工藝的製作。下載或打印coupon,可免費進場。詳情請上網查詢。

票價:$10(3天),攜帶coupon免費
時間:9/28~9/30
週四、週五10am – 5pm ;週六10am – 4pm
地點:橙縣博覽活動中心
88 Fair Drive, Costa Mesa, CA 92626
網址:QuiltCraftSew.com/orange-county.html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