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國際咖啡日 大中央車站一杯只要1元

【新唐人2017年09月29日訊】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國際咖啡日(National Coffee Day),紐約大中央車站特別舉辦活動,與世界一同慶祝屬於咖啡迷的日子。

在國際咖啡日這天,紐約大中央車站范德比爾特大廳(Vanderbilt Hall)搖身一變,彷彿來到歐洲小鎮。淡淡的咖啡香,讓人忍不住點一杯咖啡,坐下來慢慢品嘗,而且每一杯咖啡只要一美元。

Joe Coffee餐飲部員工James Jelkin:「我們現在推出冷萃咖啡,平時大概3到6美元,但今天只要1美元,很划算,顧客給不少小費感謝我們,非常好。」

這是大中央車站為了國際咖啡日,第一次舉辦的慶祝活動。

紐約大中央車站市場主任Meredith Kurnov:「你可以品嚐很多種咖啡,從Brownsville Roasters的淺焙咖啡,到Joe Coffee或Café Grumpy的強烈黑咖啡都有。」

在現場,購買一張5美元的咖啡券,可以到八間不同的咖啡店,領取4盎司的咖啡。

阿拉巴馬州遊客Paul:「是個很好的機會可以品嚐不同賣家的咖啡,然後一家家比較自己最喜歡哪一家,好極了。」

紐約民眾麥芝維:「這裡感覺很讚,很不像在紐約,但其實身在大中央車站,非常特別。」

這次大中央車站的咖啡日活動,還會將所得捐給非營利慈善組織「咖啡兒童」(Coffee Kids),以幫助年輕的咖啡種植者。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陳睬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