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感動台南府城 音樂界盛讚

【新唐人2017年09月30日訊】9月29日,神韻交響樂團第二度蒞臨台灣台南,觀眾們用熱烈掌聲感謝音樂家們的演出,也有多位音樂界人士前來聆賞。她們說,神韻富涵文化底蘊的德音雅樂,能夠純淨心靈,讓人發自內心就喜歡,甚至會永生難忘。

音樂工作室負責人韋紀妤:「把那個柔和中國人那種很深遠的情感,然後對於土地的熱愛,然後對於我們敬老尊賢啦,然後對於天地之間的那種尊敬的心境,把她帶入到音樂當中,那用比較平和,平易近人的這樣的方式來告訴我們大地,那天地之間該要有的情感,對,我覺得這個非常難得。」

樂團總監林秋屏:「就是美,然後就是純真,然後就是一個可以觸動人,可以觸動我們人性裡面滿深層的那種的文化底蘊,快被我們遺忘的那種文化。」

神韻交響樂植根於五千年文明,以西方管弦樂烘托中國樂器的特色,完美融合東西方正統音樂精華,能夠觸動人心。

鋼琴老師林慧姍:「每一首曲子都有她,就是描述了她的柔,然後她的豪邁,對,然後就整個心就跟著她的曲子這樣,這樣跑,讓我覺得永生難忘很感動,對。」

神韻的德音雅樂,讓文化古都台南,再度掀起聆賞熱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林美華、林沛芸台灣台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