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年底生第三胎?星座專家唐綺陽:難說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30日訊】周杰倫近日在台北舉行「地表最強」演唱會,台灣星座專家唐綺陽(唐立淇)29日到小巨蛋欣賞。被問想聽哪些歌,她笑說:「他的歌我都喜歡聽。」被問及屬摩羯座的周杰倫和獅子座的昆凌夫婦今年會否生第三胎,她表示:「難說喔!」

周杰倫連續四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吸引了安心亞、蘇打錄、信、蕭煌奇等眾多藝人前往欣賞和捧場。星座專家唐綺陽在29日晚觀看第二場演唱會前,被問到想聽哪些歌,她笑說:「他的歌我都喜歡聽,尤其是《牛仔很忙》那個系列的歌曲。」

至於星座運勢,唐綺陽透露,屬於摩羯座的周杰倫已經完成該做的事,「就是更上層樓轉換身分了」。她對周杰倫的運勢分析道,「現在他已經當爸爸了,也好好做了演唱會,拿出作品證明自己,就是他最棒的表現。」

昆凌28日也觀看了周杰倫在小巨蛋的首場演唱會,不過她相當低調,與周杰倫的媽媽及外婆一起,不坐在台下的藝人區。她29日在IG秀出周杰倫的周邊商品,換上可愛的「地表最強」的襪子,為周杰倫加油打氣。

今年24歲的昆凌與周杰倫結婚3年,前年生下女兒小周周(Hathaway),今年6月再誕下兒子小小周(Romeo),湊成一個「好」字。昆凌產後迅速恢復纖細身材,也復出參演電影和代言活動,不過她近日在臉書秀出的照片中,小腹竟明顯凸出,網友紛紛猜測她似懷上第三胎。

對此,昆凌經紀公司28日晚回應道:「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說。」外界解讀這一回應既未肯定也沒否認懷孕傳聞。

唐綺陽在現場被問及昆凌是否會在今年底生下第三胎時,她語帶保留地笑說:「難說喔!」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