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快速路需求增加 終將覆蓋全洛縣

【新唐人2017年09月30日訊】9月29日,南加州七個縣的交通系統代表參加了位於橙縣安納罕市的交通問題峰會,並提出了5項改善發展南加交通的計劃。其中洛縣大都會運輸局表示,將在未來增加高速公路上的收費快速車道。

交通峰會(Mobility 21 Summit)中,討論的五項改善計劃分別是:修建道路的資金支持;增加快速車道;修建與航空運輸連接的通道;Uber和Lyft等自運營的交通方式;以及無人駕駛技術。其中,Metro副總裁Wiggins表示,快速車道不但促進了共乘,還能通過付費滿足單獨駕駛者的需求,緩解交通壓力。

Metro副總裁Stephanie Wiggins:「想要在105高速、405高速、605高速以及10號高速增加快速車道,我們在考慮這些工程。」

Wiggins指出,機場方向的交通為首要改善對象,因此Metro或將首先增加105號高速的快速車道。但希望最終實現快速路覆蓋整個洛縣。

Metro副總裁Stephanie Wiggins:「我們目前擁有70萬個FasTrak收發器,大約有60萬個帳戶,大部分分布在洛縣各處,他們希望能看到更多的快速路。」

目前,洛縣的快速路只覆蓋了10號高速和110高速的部分路段。但也有部分民眾反映,快速路同時也帶來價格高昂而使用率較低的弊端。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