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力求轉型 《美國製造》挑戰演技

【新唐人2017年09月29日訊】節目的最後,帶您來看兩部即將上映的電影,由真人真事改编的故事片《美国制造》,還有科幻惊悚片《灵异空间》。

电影《美国制造》改编自真人真事。讲述上世纪八十年代,一名毒贩子成了美国CIA的线人,最後与美国政府携手打掉了哥伦比亚最大的毒枭。

汤姆•克鲁斯罕見的扮演毒販子,人物角色还略带喜感,不過他始終在刀尖上行走,也能感觉到自己朝不保夕的性命,他最终的结局将会如何呢?

《综艺杂志》对本片的评价是:整部影片给人一种汗流浃背、筋疲力尽但很流畅的感觉,而且依然突出了阿汤哥的个人魅力。

再来看科幻惊悚片《灵异空间》。

对于死后的世界,人们一直心存疑惑和敬畏。是否真的有灵魂?是否真的有天堂地狱?

这部由新生代演员们主演的电影,讲述几名医学院学生为了体验死后的感觉,进行一项危险试验:他们通过瞬间停止心脏的跳动和大脑机能,达到临床死亡的状态,然后很快恢复。

试验成功後,他们真的见到了灵魂离体的瞬间,但有些东西,也随着他们短暂的死而复活,来到了人间。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