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資9百萬美元翻新 紐約公園露台全新亮相

【新唐人2017年09月29日訊】要想把皇后區的美景,盡收眼底,有一個地方,可以辦到!這就是,位於紐約法拉盛草原,可樂娜公園的,公園露台。帶您去感受一下。

說到紐約市的宴會廳,位於紐約法拉盛草原可樂娜公園的公園露台(Terrace on the Park)最具代表性。目前,公園露台花了五年時間,耗資9百萬美元翻新,以煥然一新的面貌面向民眾。

Terrace on the Park經理Bruno M. Marques:「我們選用大理石、花崗岩、還重鋪了全新的地毯,是英國進口的。全場採用LED燈光,可以變換不同的燈色。」

大樓擁有8個獨立宴會廳,最多可容納高達1200人的派對,頂層平台,還可以360度、一覽草原公園和皇后區的四季美景,遠眺,還能看到曼哈頓的風景線。

除了西式餐點、自助餐等,客人還能選擇亞洲風味美食。

Terrace on the Park經理Bruno M. Marques:「一直以來,我們都跟亞洲美食餐廳合作,他們租用場地,並且提供亞洲美食,真是不同凡響,他們很棒。」

公園露台還曾榮獲2017年紐約最佳婚宴場地,以及Wedding Wire Rated銀獎等殊榮。想要飽覽皇后區美景的觀眾,不妨前來體驗體驗。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Terrace on the Park 公園露台
地址:52-11 111th St., Flushing, NY 11368
電話:718-592-5000
網站:www.terraceonthepark.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