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迴響熱烈 粉絲尋妙音滌心靈

【新唐人2017年09月29日訊】9月26日下午,美國神韻交響樂團第二年蒞臨高雄演出,中西方合併的經典樂曲,猶如一股清流,許多觀眾慕名前來,有人遠從後山台東包了幾輛遊覽車,還有科技公司顧問從新竹趕來,他們表示,神韻交響樂,無法比喻的美妙,深入靈魂洗滌心靈。

台東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林月娥:「真的是太棒了,震撼人心,而且那個美聲(歌唱家)唱得真的是,很讚。」

科技公司顧問彭進興:「她從樂曲的創作,和中西樂器的合奏跟指揮的方式,都讓人家有嶄新的感覺,而且不同於以往的地方,你一聽就有感動。」

特地從台東、新竹趕到高雄聽神韻交響樂的民眾,忍不住讚歎,如此完美的演出,值得一聽再聽。

科技公司顧問彭進興:「直入心靈,一個舒服的感覺,你可以用靈魂用生命來傾聽這樣一個好的作品,比你看其它各項表演,真是無法比喻的美妙。」

在新竹科技公司擔任顧問的彭進興,與朋友特地來高雄聆賞神韻交響樂,他說,儘管平日被工作或各種俗事捆綁著,能有時間來領受有智慧的好作品,是最大的福氣。

科技公司顧問彭進興:「指揮的高超技巧,更是讓人家馬上就可以把這樣的節奏跟這個樂聲呢,立刻深入到靈魂,而有所感動,這是最厲害的地方我非常推薦,如果大家有這個福氣的話,真的可以放下手邊的事務啊,好好來這邊享受一下,那種立刻洗滌心靈,立刻有所覺悟的好感覺。」

享譽中外的神韻交響樂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精彩的演出,引領聽眾們彷彿進入了另一個桃花源。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裕浦、林美華台灣高雄採訪報導